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身體一向很健康,從來沒有生過什麼病,幾十年來沒有進過醫院,最近一段時間不知道怎麼了老是感覺心悸、胸悶、心窩處極難受,似乎被石頭壓住胸膛,特別上樓梯或看情節緊張的電視劇,以上病症很快出現,必須馬上坐下休息,用手按摩心窩才能恢復正常。電圖和心臟彩超也做了沒問題。請教大夫,我這是什麼病?

想得到的幫助: 心悸、胸悶、心窩處極難受,似乎被石頭壓住胸膛,請教大夫,我這是什麼病?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應該考慮和植物神經功能紊亂有關係,一般適當應用藥物治療。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考慮應該檢查一下,一般排除心臟問題和肝膽疾病,適當應用點疏肝理氣藥物和養血安神藥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症狀來看,與冠心病心絞痛、心律失常有關係的,普通心電圖的檢出率為60%,
指導意見:


因此需要進一步去醫院做24小時動態心電圖檢查,必要時可行運動平板試驗檢查,以明確診斷,病人的情況比較危險,需要儘快確診,然後合理選擇有效的治療方式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