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做彩超檢查,二尖瓣前後回聲增強,厚度分別為:4mm、4mm,無明顯鈣化,前後葉最大開啟間距10mm,估測瓣口面積1.35平方釐米,關閉可, 瓣體彈性良好;主動脈瓣右無冠瓣回聲增強、略厚,無明顯鈣化,開啟可,閉合欠佳;三尖瓣纖細。心包腔內未見明確異常回聲。
CDFI;1、二尖瓣口前向血流加速;
2、反流分佈:A左房內反流信號侷限;左室內反流信號較廣泛;C:右房內反流信號侷限,估測肺動脈收縮30mmHg。

想得到的幫助: 如何治療

病情分析:
風溼性心臟病二尖瓣狹窄,做過球囊擴張手術,目前複查彩超。
指導意見:
提示二尖瓣前向血流加速,目前反流程度不是太嚴重,考慮進一步檢查,包括心電圖,心肌酶等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來看,風心病常引起瓣膜病變,且目前藥物保守治療並不能促進疾病的康復,需手術治療
指導意見:
目前針對心臟瓣膜病變,主要是手術治療,因此建議手術治療,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謝謝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風溼心臟病狹窄93擴張手術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做彩超檢查,二尖瓣前後回聲增強,厚度分別為:4mm、4mm,無明顯鈣化,前後葉最大開啟間距10mm,估測瓣口面積1.35平方釐米,關閉可, …

  • 風溼心臟病狹窄關閉不全需要手術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朋友今年3月份才發現的,因心律不齊反撲,後經診斷為風溼心臟病中度關閉不全,醫生說保守治療只開了鹽酸胺碘酮片這樣可以嗎? 病情…

  • 風溼狹窄(其他名稱:風溼性心臟瓣膜病)

      風溼熱是臨床上二尖瓣狹窄最常見病因。是急性風溼熱引起心臟炎後所遺留的以瓣膜病為主的心臟病,為慢性風溼性心臟病,其中累及二尖瓣的佔95%~98%,其中單純二尖…

  • 心臟病狹窄終身服用華髮林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華髮林不小心吃了三瓶會馬上死亡嗎。痛苦嗎。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服用過量會引起出血的高風險,需要儘快就診醫院,這種情況…

  • 狹窄回家保養間斷睡不著

    健康諮詢描述: 病情是風溼性二尖瓣狹窄心臟病,在家保養身體間斷經常睡不著,一年四季經常感冒,口乾。 想得到的幫助: 手術前應該怎麼保養,是否能預約?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