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有糖尿病半年二型 空腹和餐後血糖控制非常好,從第三個月起開始減肥每頓飯都吃的較少,運動量大,出現了尿有爛蘋果味,有沫,住院檢查所有指標都是正常的。

想得到的幫助: 想知道是否是腎出現病變,還是因為減肥進食少導致的。因為一正常進食後就沒有該現象了。

病情分析:
從上述的情況來看,表現為尿液有爛蘋果氣味,個人分析需要考慮為尿液中酮體較高,可能與攝入能量不足有關
指導意見:
個人意見:尿液酮體含量升高的可能性大。建議可以考慮適當減少糖類和澱粉攝入,其他食物可以正常進食

病情分析:
你若是出現過有糖尿病的問題,導致了你的出現有減肥的現象的話。
指導意見:
叫你,可能會導致你的腎臟問題,而且是出現了喲,爛蘋果味的問題是有,三中毒的。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情況考慮是由於腎臟排毒引起的現象,多數在進行調節期間比較容易出現這個症狀。
指導意見:
如果不放心可以到醫院檢查下腎臟的,一般來講在減肥期間如果血糖是在正常的範圍內腎臟是不會出現併發症的。
以上是對“糖尿病出現尿有爛蘋果味,有沫。”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糖尿病人出現小便是爛蘋果味考慮是糖尿病酮症酸中毒的情況。
指導意見:
你的原因是因為減肥進食少導致的,糖尿病人一定要注意飲食,少食多餐,不要過於節食。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