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剛剛懷孕不久,我的胃口一直都不是太好,經常都會出現反胃和吐心的情況。每天什麼都吃不下。如果吃了一些東西就會好容易就吐出來。平時喝一些優酸乳個胃就會舒服好多。但是我不知道能不能飲用這種食物。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孕婦能喝優酸乳嗎?

您好,因為優酸乳是牛奶的提取品,加入了一些別的成分,孕婦儘量小飲用。懷孕期間一定要注意飲食。妊娠惡阻階段還應忌吃糖果、酒釀、蜜餞、飴糖、白糖、冰糖、蜂蜜、甜點等甘味之物;
忌吃糯米飯、餈粑、龍眼肉、荔枝、大棗等黏糯滋膩食品;忌吃田螺、螺螄、蚌肉等難以消化的食物。胎動不安和胎漏下血者,還應忌吃蓴菜、發萊、菠菜、君達菜、菊花腦、茄子、芹菜、生黃瓜、生菜瓜、西瓜、地瓜、綠豆、田螺、螃蟹、柿子、柿餅、香蕉等性屬寒涼生冷之物;

你好,可以喝酸奶的,酸奶是鮮奶經過乳酸菌發酵製成的,其ph值較低,如果孕婦在妊娠初期反應較大,而且反酸,說明胃酸多,這時不宜喝酸奶。
注意多休息,多補充營養,不要摔倒。不要自己用藥物。不要過性生活。
你提到的營養品中桂圓最好不要吃。發個孕婦之禁食食物清單給你參考吧:
很多女性都認為孕期是她們一生中唯一一個不需要節食,可以隨心所欲吃喝的時期。孕婦確實需要補充一定量的卡路里,但是隨心所欲是不行的,要重新考慮一下你的飲食習慣才行哦!
在懷孕期與妊娠病症,應忌食下列食物:大麥芽根據前人經驗,婦人懷孕期間忌食大麥芽。如《本草正》中說:麥芽,女子有胎妊者不宜多服。亦善催生落胎。

您好!不能飲用但是孕婦是可以喝酸奶,酸奶是冷的這樣才不會把雙歧桿菌殺死,雙歧桿菌有很好的幫助食物消化的作用,酸奶又可以補鈣,對孕婦來說是很好的食品。食物只要不是很涼,孕婦是可以吃的。如剛從冰箱裡拿出來可以在室溫下復一下溫與室溫一樣就可以吃了。
早孕反應,每個人都不一樣,有的人嗜睡,有的人怕冷,有的人聞到油味會覺得不舒服……這些症狀通常出現在停經6周以後,一般持續到懷孕3個月。每個人的情況都會有所不同,這和個人激素有關,有的人早孕反應時間比較長,直到16-18周才消失。
以上是對“孕婦能喝優酸乳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你好,建議不要飲用,多數女性在懷孕6周以上時,會出現噁心、嘔吐,一般出現在早晨起床後數小時內。症狀輕者食慾下降,偶有噁心,範吐;少數人症狀明顯,吃什麼吐什麼,不吃也吐,嘔吐也不限於早晨,而且嗅覺特別靈敏,嗅到厭惡的氣味也會引起嘔吐。
懷孕早期發生的嘔吐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不必過分緊張,通常對健康沒多大影響,不需要治療。只要保持心情愉快,情緒穩定,注意休息即可。多數人到懷孕12周以後,這些症狀可以自行消失。當然,那些吐得特別厲害,吃什麼吐什麼的孕婦,代謝變得紊亂,就需要去醫院加以治療,必要時要住院輸液。

你好,是可以的.但如果是因為想要增加營養,建議最好還是喝牛奶或者酸奶,因為優酸乳是一種乳飲料,奶的含量很少,你可以注意下一,優酸乳的成分裡,主要是水,牛奶還不到一半,而且還有很多的添加劑.現在大多數的酸奶是沒有添加劑的,營養也比優酸乳要好.
酸奶,酸奶的ph值較低,如果孕婦在妊娠初期反應比較明顯,反酸嚴重,這說明胃酸較多,這時最好不要喝酸奶.不過在飯後,當胃裡有一些食物後,還是可以喝的,但一次不要喝太多,不要空腹喝,如果沒有反酸的情況,是可以喝的,酸奶的營養價值較高,而且易於消化吸收,酸奶中的乳酸菌進入腸道後可抑制腐敗菌的繁殖,減少腐敗菌在腸道中產生毒素起到保護作用,還可以使人體增加維生素,對於胃酸缺乏的人來說,酸奶更適合.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孕婦

    健康諮詢描述: 我剛剛懷孕不久,我的胃口一直都不是太好,經常都會出現反胃和吐心的情況。每天什麼都吃不下。如果吃了一些東西就會好容易就吐出來。平時喝一些優酸乳個胃…

  • 孕婦吃木瓜

    健康諮詢描述: 我一直喜歡吃木瓜,木瓜它散發出的果香非常的好聞,它有開胃、豐胸美容、治療風溼痛等保健作用。現在懷孕在身,然後聽到傳聞,孕婦吃木瓜不好。然後我就不…

  • 孕婦果粒橙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我和老公去公園玩,我感到特別渴,附近有沒有賣水的,只有一個超市,但裡面就只有一種果粒橙,我又特別渴,沒辦法只好買了一瓶,但我只喝了半瓶,現在…

  • 每次就會拉肚子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我之前胃口會感覺很噁心想吐但吐不出來,不會胃疼,醫生說是胃酸過多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胃炎,胃酸分泌的過多,胃蠕動減慢反流引起的指導意見…

  • 來大姨媽了可以麼不是熱的

    健康諮詢描述: 現在夏天嘛 來大姨媽喝優酸乳不知道會咋樣 今天肚子有點點痛 可能是昨天來大姨媽了 喝了飲料吃了西瓜的原因 剛剛喝了優酸乳不知道有沒有事 想得到…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