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胃鏡檢查結果為部分胃底,胃體前後壁及大彎散在大量直徑約0.2―0.4cm廣基隆起,表面光滑,胃竇粘膜充血水腫,近幽門處點狀糜爛,大彎側近體部粘膜粗糙,散在直徑約0.3廣基隆起,表面光滑,未見潰瘍。蠕動好。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屬於幽門螺旋桿菌感染造成的,和吃了不好消化的食物,著涼都是有關係,最好是及時的用藥治療觀察。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是可以口服奧美拉唑治療觀察的,不要吃生冷或辛辣的食物都有利於改善的,如果沒有好轉院治療觀察。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胃鏡結果來看,胃息肉和幽門部胃黏膜糜爛是幽門螺旋桿菌感染所致
指導意見:
可以選擇在胃鏡下進行息肉摘除,然後做一下病理,以完全除外惡性腫瘤可能;然後積極的進行抗幽門螺旋桿菌感染,持續治療一個月,應該可以根治幽門螺旋桿菌的

幽門螺桿菌是導致胃病的主要原因,只有清除幽門螺桿菌,才能根治你的老胃病。西醫常規的治療方法,只能緩解病情,不能根治,建議你用黑礬、黑棗、核桃仁、梔子、當歸、砂仁、厚朴、三稜、穿山甲、寸曲、麥芽、紅花、海南沉、鐵膽粉、蜂膠、蜂蜜、蜂蠟等配合治療,見效快,療效確切,這些藥物配合使用可以清除幽門螺桿菌,增強胃腸功能,促進胃腸蠕動,快速修復胃粘膜,盪滌胃腸濁氣,從而達到治癒目的。
以上是對“胃多發息肉,幽門螺桿菌感染。求助醫生,嚴”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多發息肉幽門桿菌感染求助醫生

    健康諮詢描述: 胃鏡檢查結果為部分胃底,胃體前後壁及大彎散在大量直徑約0.2―0.4cm廣基隆起,表面光滑,胃竇粘膜充血水腫,近幽門處點狀糜爛,大彎側近體部粘膜…

  • 幽門桿菌感染慢性胃炎陰不足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胃陰不足淺表性胃炎,幽門螺桿菌感染常常感覺自己口苦,今天買了阿莫西林,克拉黴素,蘭索拉唑,可以同時服裝用嗎。謝謝。 病情分析:你好,…

  • 胃部經常隱隱作痛幽門桿菌感染怎麼治

    健康諮詢描述: 我媽胃不舒服,查出有幽門螺桿菌,聽說這種菌會傳染,請問感染了這種菌應該如何治療? 想得到的幫助: 怎樣根除?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

  • 腸胃幽門桿菌感染C13呼吸試驗

    健康諮詢描述: C13呼吸試驗結果DOB28.2,這個嚴重嗎? 想得到的幫助: 是否需要治療,是否嚴重 病情分析:根據你說的情況,幽門螺旋桿菌感染刺激…

  • 吃了痞病和幽門桿菌的藥肚子響拉肚子

    健康諮詢描述: 吃了一個星期西藥,夜裡肚子也會響,但夜裡不會要拉肚子,只是白天拉一點,昨天吃了兩次中藥後,夜裡肚子很響拉肚子厲害,早上6點多又來一次,昨天吃了西…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