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肛門裡面長出小肉芽疙瘩是啥病呢?之前都沒有出現過,是不是感染上了性病的情況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肛門裡面長出小肉芽疙瘩是啥病呢?之前都沒有出現過,是不是感染上了性病的情況呢?

病情分析:
您好,尖銳溼疣又稱生殖器疣或性病疣,是一種由人類乳頭瘤病毒引起的性傳播疾病。
指導意見:
提高機體免疫力。應用抗病藥物。可以激光治療:通常用CO2激光,採用燒灼法治療尖銳溼疣,本療法最適用女陰、陰莖或肛周的溼疣;對單發或少量多發溼疣可行一次性治療,對多發或面積大的溼疣可行2-3次治療,間隔時間一般為一週。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考慮屬於痔瘡造成的,最常見的原因和膿瘡,毛囊炎都是有關係的,出現這種情況最好及時調理。
指導意見:


在治療期間,不要吃辛辣食物都有利於改善的,出現這種症狀嚴重的情況下,是可以塗抹紅黴素軟膏,高錳酸鉀清洗觀察的。

您好!就您目前的情況的話是不排除感染上肛周尖銳溼疣的可能性的!要進一步確診還是建議您可以做一個病理檢查!病理檢查指的是提取患部組織進行活檢,就是活物培養!可以幫您確診病情!
以上是對“肛門裡面長出小肉芽疙瘩是啥病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陰道口疙瘩狀東西咋辦?

    健康諮詢描述: 陰道口長出小肉芽疙瘩狀東西咋辦?我還不知道是啥時候開始長出來的,之前一直沒有過,想問問醫生!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陰道口長出小肉芽疙瘩狀東西咋…

  • 陰脣疙瘩醫生說是尖銳溼疣

    健康諮詢描述: 小陰脣長出小肉芽疙瘩醫生說是尖銳溼疣,讓我做手術,我上網看了好像手術很容易復發,哪還有什麼辦法治?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尖銳溼疣,讓我做手術,…

  • 肛門裡面疙瘩

    健康諮詢描述: 肛門裡面長出小肉芽疙瘩是啥病呢?之前都沒有出現過,是不是感染上了性病的情況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肛門裡面長出小肉芽疙瘩是啥病呢?之前都沒有…

  • 龜頭尿道口疙瘩是怎麼了

    健康諮詢描述: 龜頭尿道口長出小肉芽疙瘩是怎麼了,我的情況是不是感染上性病的症狀呢,請醫生幫我看看,我還沒有檢查過,現在需要檢查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我的…

  • 還是在肛門周圍樣子的東西

    健康諮詢描述: 還是在肛門周圍長出小肉芽樣子的東西,這段時間出現的情況,確診尖銳溼疣。想請醫生幫我看看嚴重不嚴重,怎麼治好啊?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肛周出現疙…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