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頭後腦多年前被後腦打傷過,做過CT,核磁,沒問題,但頭經常發暈,還脹痛

想得到的幫助: 想了諮詢有可以吃些什麼藥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描述的情況來看,可能是出現血壓異常或出現腦供血不足等情況所造成的,與多年之前的外傷是沒有關係的。
指導意見:
在出現這種情況之後,建議先到醫院測量一下血壓看看,同時進行血脂、血粘度的檢查,然後根據檢查結果進行對症治療,暫時可以使用倍他司汀等藥物緩解一下症狀。

病情分析:
你這樣的症狀可能還是考慮腦外傷後遺症的可能的,你可以觀察看看
指導意見:
根據您說的情況建議你平時注意點好好休息避免勞累熬夜的,平時也要注意點血壓的情況的

病情分析:
你好,請問你做過頸部CT或者MRI檢查沒?尤其是頸部血管超聲檢查
指導意見:


建議你監測血壓血糖血脂等!如果有異常,必須使用藥物治療!可以口服天麻素等藥物
以上是對“腦外傷引起的頭痛,頭暈,眼睛怕光,晚上睡”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出現頭暈不適的症狀考慮可能的有點腦部供血不足導致的!
指導意見:
根據你的描述出現這樣症狀建議可以口服些西比靈或者養血清腦顆粒等的藥物治療看看!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情況首先要考慮是腦外傷後遺症。
指導意見:
雖然當時沒有檢查出有什麼問題,但是人的後腦非常脆弱,當受過外傷後就會有很多不良反應。建議再去醫院檢查看看。可以做個腦電地形圖看看。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外傷引起頭痛頭暈眼睛晚上

    健康諮詢描述: 頭後腦多年前被後腦打傷過,做過CT,核磁,沒問題,但頭經常發暈,還脹痛 想得到的幫助: 想了諮詢有可以吃些什麼藥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

  • 外傷引起的成人馬蹄足內翻有沒可能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2010年受到嚴重腦外傷,昏迷近半月,醒來後發現後遺症,左側肢體偏癱以及馬蹄足內翻。通過後期康復訓練現在恢復的還算可以。唯獨馬蹄足內翻一直未曾有…

  • 外傷引起的昏迷能醒過來嗎??

    健康諮詢描述: 我父親在去年12月份應腦外傷入院,當時腦內50%被血覆蓋,進行了開顱手術,目前我父親有吞嚥,眼睛可以有睜有閉,頭有時也能稍微轉動,腳有時也會蜷縮…

  • 外傷引起的說話有障礙

    健康諮詢描述: 腦外傷引起的說話有障礙 有時候想說什麼話根本說不出來 與人交流費勁很吃力 自打腦外傷引起之後 很少和人說話就連家裡人也很少說話 是不是頭部的語言…

  • 外傷引起的癲癇病能治好麼?

    健康諮詢描述: 我哥哥以前頭部受過傷,去醫院住了一段時間就出院了,這兩天他總是出現突然倒地抽搐的症狀,今天去醫院檢查說是因為腦外傷導致的癲癇病,請問腦外傷引起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