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三年前口腔患病舌部疣狀癌,切除後現在已經轉移到淋巴,切片後顯示十餘個結節,現在已經手術清除。血壓50、100 心率過緩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現在做化療和放療有沒有什麼大的希望,有什麼副作用?

病情分析:
由於牛皮蘚與遺傳,感染,免疫力紊亂,環境等有關,治癒後又容易復發,要注意預防和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調整心情保持情緒樂觀,平時注意鍛鍊,忌菸酒多進食豐富蛋白的肉類和富含維生素的蔬菜水果等,患病期間要到正規醫院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血壓和心率都比較低,可能病情不太穩定,並且比較危險。但是消耗性疾病就是這樣,消耗的還不如吃的多,自己本身恢復的免疫力還不如癌細胞因此獲得的生命力。放療和化療肯定是有副作用的,就像平常吃任何一種藥都有副作用一樣,這些的話,對癌細胞殺傷力大,所以副作用也不會小了。
指導意見:


但是也沒辦法,放化療是目前臨床指南措施,綜合考慮,可能好處還是大於副作用的。希望對你多少有所幫助,祝老人家能最終好起來。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