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懷孕快五個月,肚子明顯鼓起來,胃口很好,昨天婆婆煮了紅豆湯,我喝了一大碗,感覺挺清口挺好喝的,非常喜歡,中午晚上都喝了碗,就是感覺肚子脹脹的,今天有點拉稀,非常奇怪。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孕婦能喝紅豆湯嗎?

問題分析:
現在你可以喝紅豆湯的,紅豆吃了有補血效果的,不過不要一次性吃太多。
指導意見:
在懷孕期間一定要注意營養均衡用餐不要偏食,可以適當的多吃點新鮮的水果.蔬菜.肉類.魚類.蛋類.奶類等營養豐富的食物對寶寶有好處,另外要在醫生的指導下做好孕檢。紅豆湯說一定有什麼好處沒有什麼特殊的。相對來說補充了一點點營養而已的。沒有什麼大的意義。也需要多吃。孕期注意什麼都是可以適當吃一點的限制不大。

病情分析:
女性孕期出血的話,需要及時去醫院檢查的,有流產風險的。可以吃紅豆湯的。平時自己要安排合理的作息飲食。另外不要劇烈運動。懷孕初期三個月以及臨產前兩三個月儘量避慢與丈夫同房。最近這幾天注意一下自己平時懷孕的反應,如果這幾天都沒有以前的反應了就要注意了,再去醫院檢查下。心情放輕鬆,緊張的心態對孩子也有影響哦。紅豆薏米都是養生的食材,又不是藥物,對於寶寶應該是沒有什麼影響的,所以不必太緊張。

你好,可以的,紅豆也是屬於豆類,在懷孕的時候最好是多吃一些豆製品和奶類的食物,也就是說,像豆腐,豆花乃之類的東西東圃可以吃,每天吃,只要是吃的下的話那也是可以吃的,對孕婦喝孩子都是沒有影響的,影響還是不錯的。紅小豆對於孕婦的營養很有益處,需要經常補充的,這也是豆類,經常伴隨主食吃會有很大益處的。
指導意見:

在出血期間可以先別紅糖水,紅糖性溫有溫裡的作用,有可能會加重出血,出血停止再喝吧,出血停止再去複查。
以上是對“孕婦能喝紅豆湯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懷孕早期可以喝紅豆湯好紅棗湯補血,到懷孕3個月以後,胎兒生長髮育較快,需要大量的造血原料,還需要用補血藥,動物的內臟、動物血、綠色蔬菜都是補血的好食品,孕婦應該多吃,但是要注意在孕早期的時候紅棗要吃少量,因為如果吃的多的話它會有些活血的作用而致流產的可能。
懷孕期間是不宜吃薏米的,可能會增加流產的機率的,所以薏米紅豆湯不宜吃的,如果是單純是紅豆湯是可以的,另外也不要吃螃蟹,山楂,當歸,甲魚,蓮子等食物。

病情分析:
可以的,紅豆也是屬於豆類,在懷孕的時候最好是多吃一些豆製品和奶類的食物,也就是說,像豆腐,豆花乃之類的東西東圃可以吃,每天吃,只要是吃的下的話那也是可以吃的.
指導意見:紅豆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鉀、、鋅、硒等營養成分,性平和。是孕婦所需的營養成分,並且可以預防孕期水腫及便祕。所以孕婦是可以喝的。但一次不能喝太多。如有妊娠糖尿病不建議喝。對孕婦喝孩子都是沒有影響的,影響還是不錯的。紅小豆對於孕婦的營養很有益處,需要經常補充的,這也是豆類,經常伴隨主食吃會有很大益處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孕婦紅豆

    健康諮詢描述: 我懷孕快五個月,肚子明顯鼓起來,胃口很好,昨天婆婆煮了紅豆湯,我喝了一大碗,感覺挺清口挺好喝的,非常喜歡,中午晚上都喝了碗,就是感覺肚子脹脹的,…

  • 孕婦綠豆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天氣很熱,我有點胃口都沒有,不想吃東西,婆婆說我懷孕不吃東西不行,肚子裡的孩子還要吃呢,巷子裡有賣綠豆湯的,清口的很,我就喝了一碗冰的,回來…

  • 本人27歲發燒到39都

    健康諮詢描述: 本人發燒到39度剛打了小針吃了藥,還有發燒咽喉不舒服頭疼,可以煮點薑湯喝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給於以下分析、目前可以喝薑湯,但…

  • 孕婦感冒了

    健康諮詢描述: 我懷孕34周了,最近感冒好幾天了,孕婦又不能吃藥,我媽看著也著急,說給我弄薑湯喝,我的嗓子幹疼幹疼的,還流淚伴清涕的,非常難受,但我又不敢喝,怕…

  • 拉肚子孕婦21周,該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在不,孕21周,拉肚子快半個月了,去糞檢白細胞1個加,脂肪球少許,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食物清潔衛生導致的急性腸胃炎的症…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