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學起就長斑,後來長得很多可能一般的臉上都有,初一寒假用激光治療了一次,但是有長出來了部分,現在我想再治療一次。但是現在是夏季,我怕復發。而且我是過敏性皮膚,會不會對皮膚有一些傷害。?

病情分析:
你好,黑色素分泌增多會導致斑的出現,不要太擔心哦。
指導意見:
建議您可以用一些純植物的祛斑霜,保持愉悅的心情,適量鍛鍊身體,多吃些蔬菜和水果,祝您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您好,考慮皮炎,建議局部塗抹派瑞鬆,同時口服西替利嗪治療,同時注意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指導意見:
保持局部的清潔情況,忌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過度勞累,注意休息,增強自身抵抗力和免疫力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臉上斑多,一次是去除不乾淨的需要分次去除。
指導意見:


夏天也可以祛斑的,只是不能讓太陽爆晒,祛斑後注意飲食,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以上是對“小學起就長斑,後來初一寒假用激光治療了一”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小學後來初一寒假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學起就長斑,後來長得很多可能一般的臉上都有,初一寒假用激光治療了一次,但是有長出來了部分,現在我想再治療一次。但是現在是夏季,我怕復發。而且我…

  • 九歲男孩臉上七歲開始的。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不喜歡吃菜,現在斑越來越多,怎樣可以去掉?有什麼辦法可以使斑不再生長 病情分析:你好,雀斑是一種比較麻煩的皮膚病。由於其具有遺傳性,…

  • 從小臉上而且很多。很多產品都

    健康諮詢描述: 從小臉上就有斑,而且很多,用了很多的去斑產品都不行,這兩年皮膚好像也太乾燥了 想得到的幫助: 想用激光去斑!我想用激光去掉臉上的斑 病…

  • 額頭做過兩次剛做顏色淡一些

    健康諮詢描述: 是什麼原因呀?平時飲食不規律,吃冷飲多,是溼毒斑嗎?還有一點,就是心情不好的時候顏色更深 病情分析:用達克寧或者999牌皮炎平。需要慢慢…

  • 眼睛周圍汗管瘤治療有效麼

    健康諮詢描述: 眼睛周圍長了汗管瘤激光治療有效麼 復發機率高麼 想得到的幫助: 推薦治療方法 病情分析:睛周圍長了汗管瘤。首先的方法就是激光或者冷凍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