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偶爾心臟周圍出現疼痛,吸氣就出現疼痛,呼氣不疼。一天偶爾一兩次有時候不出現

想得到的幫助: 我想問一下是不是早期心臟病

病情分析:
有可能是由於受涼勞累飲食起居不合適精神壓力過大引起的出現心律不齊。
指導意見:
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避免受涼勞累,少吃辛辣刺激,少吃膨化食品碳酸飲料,多喝溫熱米粥。

病情分析:
您好,你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氣血虧虛反應引起的冠狀動脈痙攣反應引起的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您平時注意自己的反應情況,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心動彩超檢查確診,必要時使用丹蔘片調節

病情分析:
您好,偶爾心臟周圍出現疼痛這種情況多考慮是有心臟不好引起的疼痛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心電圖,可以吃點複方丹蔘片,活血止痛膠囊等治療,多吃蔬菜水果多休息。
以上是對“偶爾心臟周圍出現疼痛,吸氣就出現疼痛,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偶爾心臟周圍出現疼痛吸氣出現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偶爾心臟周圍出現疼痛,吸氣就出現疼痛,呼氣不疼。一天偶爾一兩次有時候不出現 想得到的幫助: 我想問一下是不是早期心臟病 病情分析:有可…

  • 眼珠疼痛眼珠一轉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直視前方不會疼痛,一轉動眼珠就會痠痛,眼睛有稍微浮腫,有少量血絲。 想得到的幫助: 想知道是什麼症狀。 病情分析:以上情況,詳細檢查明確…

  • 鼻子吸氣有臭味嘴巴里也有。

    健康諮詢描述: 鼻子吸氣就有臭味,嘴巴里也有。 我之前有過鼻炎,不知道是不是有關係,是不是不能吃一些辛辣食物,還有就是我經常熬夜。 想得到的幫助: 鼻炎 …

  • 脖子疼痛左側脖子一動或者一發力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左側脖子一動或者一發力就會疼痛,並且一咽東西脖子也會有明顯的絞痛感覺 病情分析:這樣的情況需要做b超檢查,查看是否有炎症引起,勞累,上火,…

  • 手臂疼痛一動疼一用力也痛

    健康諮詢描述: 因長時間乾重活導致手臂疼痛,今天還動不了,一動就像拗住了一樣,非常疼 想得到的幫助: 有什麼辦法可以減輕疼痛嗎 病情分析:你所說的這種…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