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有兩個多月了,去做全腹B超也沒事,可就是肚臍周圍不舒服,有點硬硬的感覺,尿尿的時候有點疼,有時候胃也跟著疼,有時整個腹部都疼?怎麼回事呢,臉色最近發黃,瘦了不少!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胃腸炎,胃腸痙攣,胃腸功能紊亂等原因引起的,
指導意見:
可以使用熱水袋熱敷腹部緩解不適症狀,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避免受風寒著涼,必要時到醫院做進一步檢查與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出現像你描述的這種情景,估計你患的可能還是胃炎一類的疾病。
指導意見:
所以建議你注意腹部保暖,避免受涼,可以適當熱敷熱敷,然後再吃點奧美拉唑藥片慢慢就會好的。

病情分析:
您好,考慮腸胃炎,可以適當用雷尼替丁膠囊和奧美拉唑膠囊治療,可以吃點硫糖鋁作為預防措施
指導意見:


建議合理的飲食,注意腹部保暖,避免食用生冷、辛辣刺激性以及不易消化等食物,如有腸炎應到醫院做相關檢查,明確病因,對症治療
以上是對“肚臍周圍壓痛,老是放屁打嗝!便祕”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症狀,考慮多是胃腸系統功能和泌尿系統出現了異常,比如飲食不潔、輕度腸痙攣等。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服用些藥物治療,可以間隔性的服用些消炎藥和胃腸動力藥物,這對於你的肚子不舒服和排尿疼痛有治療作用。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肚臍周圍壓痛老是便祕

    健康諮詢描述: 有兩個多月了,去做全腹B超也沒事,可就是肚臍周圍不舒服,有點硬硬的感覺,尿尿的時候有點疼,有時候胃也跟著疼,有時整個腹部都疼?怎麼回事呢,臉色最…

  • 肚子痛經常

    健康諮詢描述: 上週星期六小孩扣到肚臍眼,肚子痛,現在又長新肉怎麼辦,窩不出大便,經常想窩尿,但又窩不出多少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這是怎麼了?怎麼樣才能…

  • 腸胃炎吃完蒙脫石

    健康諮詢描述: 之前拉肚子,低燒反覆,現在吃了蒙脫石,不怎麼拉了,燒也自己退了,但是現在一直放臭屁,腸鳴!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使用點附子理…

  • 一吃東西就容易

    健康諮詢描述: 平時一吃東西就容易打嗝,老是放屁、偶爾有便血現象,血是鮮紅色的 想得到的幫助: 吃什麼藥? 病情分析: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你的症狀應該…

  • 寶寶喉嚨有痰嘴角冒泡

    健康諮詢描述: 1,寶寶28天總打嗝和放屁,是消化不好,還是什麼?2,感覺寶寶喉嚨裡有痰,該怎樣給寶寶化痰?3,嘴角老打泡,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您好,你…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