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四個月測空腹血糖3.8,糖化血紅蛋白5.18,六個月糖耐量測試空腹5.19,一個小時14.05,兩個小時10.5,糖化血紅蛋白6.34

病情分析:
你好,目前看來只是餐後血糖偏高,最近血糖控制不佳啊
指導意見:
目前糖化血紅蛋白比較高哈!最好堅持飲食控制,運動療法,適當配合使用胰島素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妊娠期糖尿病,糖耐量檢測,空腹為5.19,1小時為14.05,2小時為10.5,仍然高於控制標準的。
指導意見:
應繼續注射胰島素治療,同時注意控制包含,爭取取血糖控制在:無明顯飢餓感,空腹血糖和餐前30分鐘控制在3.3~5.3mmol/L,餐後2小時和夜間:4.4~6.7mmol/L。同時補充維生素、鈣及鐵劑。

病情分析:
快問用戶你好,通過你對目前情況得描述,妊娠期糖尿病這個最好還是注射胰島素控制,這個對胎兒是沒有影響得,
指導意見:
妊娠期糖尿病最佳選擇是注射胰島素控制,這個對自身跟胎兒是沒有影響得,這個建議控制一下飲食,多散散步,再此也祝你身體健康
以上是對“妊娠期糖尿病,打胰島素治療,想知道控制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對於糖尿病來講,關鍵是控制好血糖。現在病人在懷孕期,更要隨時檢測,隨時調整藥物了。
指導意見:
還可以結合檢查,和病人的臨床表現,用中藥來調理的,用藥時要考慮到對胎兒的影響情況的。

病情分析:
妊娠期間的糖尿病有兩種情況,一種為妊娠前已確診患糖尿病,稱“糖尿病合併妊娠”;另一種為妊娠前糖代謝正常或有潛在糖耐量減退、妊娠期才出現或確診的糖尿病,又稱為“妊娠期糖尿病(GDM)”。
指導意見:


(1)妊娠期血糖控制滿意標準孕婦無明顯飢餓感,空腹血糖控制在3.3~5.6mmol/L;餐前30分鐘:3.3~5.8mmo1/L;餐後2小時:4.4~6.7mmol/L;夜間:4.4~6.7mmol/L。
(2)飲食治療飲食控制很重要。理想的飲食控制目標是既能保證和提供妊娠期間熱量和營養需要,又能避免餐後高血糖或飢餓性酮症出現,保證胎兒正常生長髮育。多數GDM患者經合理飲食控制和適當運動治療,均能控制血糖在滿意範圍。孕早期糖尿病孕婦需要熱卡與孕前相同。孕中期以後,每週熱量增加3%~8%。其中糖類佔40%~50%,蛋白質佔20%~30%,脂肪佔30%~40%。控制餐後1小時血糖值在8mmol/L以下。但要注意避免過分控制飲食,否則會導致孕婦飢餓性酮症及胎兒生長受限。
(3)藥物治療口服降糖藥在妊娠期應用的安全性、有效性未得到足夠證實,目前不推薦使用。胰島素是大分子蛋白,不通過胎盤,對飲食治療不能控制的糖尿病,胰島素是主要的治療藥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