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孕期本人患甲亢多年,前期服用丙巰密啶,育有一女,已經5歲,健康。近兩年,本人服用甲巰咪唑,一天1片,於近期意外懷孕。

想得到的幫助: 不知道服用甲巰咪唑會不會對胎兒造成影響,能不能要這一胎,需要注意些什麼?如果不能要,近兩年想要再育一個小孩需要注意些什麼?

病情分析:
甲巰咪唑和丙巰氧嘧啶,都是治療甲亢的藥。但是甲巰咪唑,會引起胎兒畸形,在懷孕早期是不能吃的。
指導意見:
吃藥兩年的情況下,懷孕的,胎兒畸形的可能性很大,要慎重選擇。要想懷孕的話,要在當地內分泌科醫生指導下,調整藥物。

病情分析:
你說是患有多年的甲亢,而且是最近出現了有意外懷孕的現象。
指導意見:
這種來說事,服用藥物的話是會對您的,胎兒受到影響,而且甲亢的話也是會對胎兒受到比較大的危害。

病情分析:
一般來說這個藥物對懷孕影響不會很大,只要身體健康且無其他疾病的情況下,可以懷孕
指導意見:
建議您去當地三甲醫院的複查科及兩腺外科諮詢一下,一般來說問題不會很大,別擔心
以上是對“患有甲亢,早孕優生諮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患有甲亢優生諮詢

    健康諮詢描述: 孕期本人患甲亢多年,前期服用丙巰密啶,育有一女,已經5歲,健康。近兩年,本人服用甲巰咪唑,一天1片,於近期意外懷孕。 想得到的幫助: 不知道服…

  • 反胃…頭暈喉嚨異物感反應相當嚴重

    健康諮詢描述: 反胃…頭暈,喉嚨異物感,早孕反應相當嚴重,上次輸液了,但是老是飢餓感,沒忍住…現在還可以禁食補液嗎 病情分析:你好,孕初期的症狀就是這樣…

  • 藥流後37天試紙還是弱陽性

    健康諮詢描述: 我11月16日藥流成功,一週後'B超檢查宮腔裡已經沒有東西了。12月16日,月經來了,但是早孕試紙弱陽性,又查B超,宮腔內無孕囊 病情分析…

  • 停經53天試紙一直呈現陰性沒有任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有月經不調的情況,每次來月經大概五天左右,但是前幾次的週期分別是27天,34天,50天,37天,上一次來月經是11月1號,持續了5天,12號有…

  • 月經推遲近20天試紙檢測沒懷孕

    健康諮詢描述: 有性生活,但早孕試紙測了三次,其中一次晨尿,均為未懷孕,但一直沒有要來月經的跡象 病情分析:你好,有性生活早早孕測試結果是陰性是可以確定沒…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