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之前不知道怎麼了 睡了一覺起來 就感覺小便有點刺痛。然後有黃黃的粘液流出,還有點癢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吃什麼藥可以恢復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小便有點刺痛,有點癢,應該是尿路感染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左氧氟沙星,使用潔爾陰清洗,平時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喝水,注意個人衛生,勤換內褲。

病情分析:
可能是尿道炎引起的尿痛,由細菌感染誘發,可做尿液檢查幫助診斷。
指導意見:
注意衛生,避免吃辛辣食物和菸酒刺激,多喝水促進排尿,可口服氧氟沙星消炎。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泌尿系感染,尿道炎,細菌感染引起的刺痛等症狀的,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左氧氟沙星治療試試,注意多喝水,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必要時到醫院做進一步檢查與治療
以上是對“尿道感染。小便有點刺痛。有點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以上情況,首先積極控制 感染,如頭孢曲松,左氧,甲硝唑等,對症治療即可,
指導意見:
日常多飲水,注意休息,補充維生素C,B,配合三金片,蘇打等,局部應用高錳酸鉀等清洗,多可好轉的,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一般屬於尿路感染的症狀或者是尿道炎症導致的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首先化驗一下尿常規,藥物口服左氧氟沙膠囊以及尿感寧沖劑,同時多喝開水促進恢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來說,尿道感染可出現尿頻,尿急,尿痛,腰痠的症狀。建議掛泌尿科,做尿常規診斷。
指導意見:
建議服用環丙沙星,呋喃妥因治療。飲食以清淡食物為主,保持規律性,多注意個人衛生習慣。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尿道炎,尿路感染有炎症引起的尿痛等不適症狀,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三金片,左氧氟沙星治療觀察看看,多喝水,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喝酒
以上是對“尿道感染。小便有點刺痛。有點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說的這樣的不舒服的感覺,應該是屬於有點尿路感染的情況存在的了
指導意見:
你這個是可以做一下尿液的檢查,確定一下是什麼樣的情況,然後針對性的來消消炎也就可以的了,祝你健康快樂

病情分析:
多是泌尿系感染,可以用上述藥物,若效果不好,及時去醫院就診
指導意見:
要多喝水,促進排尿可以沖刷尿道病原菌,有助於恢復,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注意休息,注意外陰部的衛生,可以用溫開水清洗外陰部

病情分析:
你好,小便有點刺痛多是由於局部感染炎症引起的不適症狀,建議積極的服用抗菌消炎藥物進行治療看看效果,
指導意見:
同時注意多補充水分幫助細菌從尿路排除,期間避免吃生冷辛辣刺激容易上火的食物,必要的時候到醫院就診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您小便刺痛,伴有癢感,泌尿系感染可以引起您的症狀。
指導意見:
您好,建議您多喝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個人衛生,口服阿莫西林及左氧氟沙星治療,如果不減輕去醫院就診

病情分析:
您好,尿痛、有黃色分泌物排除,考慮急性泌尿系感染的表現,可以抗炎對症治療緩解症狀,做必要的檢查,明確診斷。
指導意見:
根據您的描述,可以適當服用左氧氟沙星、三金片緩解一下症狀,建議去正規醫院做泌尿系統檢查,明確診斷,規範治療,平時注意個人生活衛生,多喝水。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所描述的情況,尿痛屬於典型的尿路感染。所以您患上了尿路感染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多飲水,口服三金片和左氧氟沙星片,近期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衛生清潔,勤換洗內褲。

病情分析:
考慮泌尿系統感染引起的現象,會有尿頻尿急尿不盡,會陰部瘙癢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清淡溫軟飲食,多飲水,沖洗尿路,保持會陰部清潔,並且口服頭孢克肟分散片調理,能夠有所好轉。

病情分析:
你好,如你所述,考慮你存在尿路感染或者前列腺炎,需要積極消炎治療,你可以吃點氧氟沙星和三金片,多喝水,希望能幫到你。
指導意見:
平時要多喝水,每天至少2000毫升上以上,以達到沖洗尿路的目的,也可以到醫院看醫生,查個小便常規,以確定感染的性質,以便對症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種情況出現這種症狀是有尿道炎的可能性大些的。
指導意見:
注意休息,加強營養,建議去醫院檢查尿常規看下,可以吃點左氧氟沙星片和三金片看下。

病情分析:
你好,晨起有尿急尿痛,黃色粘液,為尿道炎症,可以服用氟哌酸,呋喃坦定,高錳酸鉀沖洗或者坐浴,塗抹克黴唑軟膏。
指導意見:
平日注意個人衛生習慣,每天換洗內褲,最好穿優質棉線內褲,流水沖洗,禁止手淫,暫時清淡飲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問題分析:您好,根據您所敘述的症狀和表現考慮有可能是腎炎,或者是泌尿系感染。
指導意見:建議您可以到醫院腎內科做尿分析、泌尿超聲等檢查,根據您的檢查結果在對症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小便是尿路感染

    健康諮詢描述: 小便之後會有刺痛,藥店開的婦炎康和奧硝銼可以吃嗎?今天已經幾天了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尿道炎,泌尿系感染有炎症引起的尿痛等不適症狀指導意…

  • 尿道口洗澡小便,夢精時也是

    健康諮詢描述: 我邊洗熱水澡邊小便時,偶爾尿道口就刺痛,特別是冬季,夢精時也是,此症狀有近8年左右時間,平時不洗熱水澡小便就不痛,到醫院檢查有一個+的前列腺炎。…

  • 尿道感染小便灼熱射精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在醫院檢查為慢性前列腺炎白細胞++++卵磷少許經過物理治療12天症狀緩減。現在複查結果為白細胞20,卵磷++,請問還需要繼續治療嗎?如果繼…

  • 龜頭有白色液體,尿尿有點

    健康諮詢描述: 上星期有過一次性愛,今天早上龜頭才會留白色液體,尿尿有點刺痛。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這是什麼症狀,應該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您好這位朋友…

  • 最近右胸按壓到有點不知道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我右胸最近不小心按壓到就會有點刺痛。就一小個部位,在乳頭旁邊。然後再按揉按揉就不痛了。但是經常不小心弄到還是會很痛。以前沒試過這種痛。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