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右肋骨下方隱約疼痛,肝功能正常,DNA複製5.17*10三次方

想得到的幫助: 諮詢下一步如何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膽囊炎,肌肉韌帶疼痛受風寒著涼等原因引起的
指導意見:
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查明病因對症治療,不要吃太油膩食物,不要喝酒,避免勞累受風寒著涼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你目前的右肋骨下方的疼痛不適,主要可能是膽囊炎而引起的。
指導意見:
你好,多注意休息,飲食清淡,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及時的行B超進一步檢查一下再處理。

病情分析:
乙肝是否需要治療是需要看是否在活動期,靜止期的話,無需治療,活動期治療一定要規範
指導意見:
上面的檢查結果來看考慮是活動期,此時需要及時的抗病毒,保肝降酶等規範治療的
醫生詢問:
以上是對“右肋骨下方疼痛怎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如果有乙肝,那考慮是乙肝導致的,右肋下疼痛。
指導意見: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如果有乙肝,那考慮是乙肝導致的右側肋下疼痛。可以先用抗病毒的藥物控制一下。

病情分析:
你好,請問你做了乙肝五項沒?現在是大三陽還是小三陽啊?
指導意見:
現在的右上腹部不舒服可能是病毒性肝炎引起哈!建議你可以考慮使用抗病毒藥物如阿德福韋酯或者恩替卡韋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肋骨下方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右肋骨下方隱約疼痛,肝功能正常,DNA複製5.17*10三次方 想得到的幫助: 諮詢下一步如何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膽囊炎,肌肉韌…

  • 請問肋骨下方有點痛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健康諮詢描述: 這幾天老感覺右肋骨方疼痛,手按上去也疼有了幾天了,怕有大毛病想請教一下專家 病情分析:肋骨部位疼痛可能是肋軟骨炎引起的,右側肋骨下方的疼痛…

  • 後背腰疼,緊挨著肋骨下方疼痛,兩個位

    健康諮詢描述: 咳嗽疼,轉身疼,翻身疼,走路有時好像轉筋一樣疼痛,不能領著很重的東西,也會疼,後背一用勁就有兩個點的位置很疼 病情分析:以上情況,疼痛和…

  • 肋骨下方疼痛,呼吸睡覺都痛,醫院也沒查

    健康諮詢描述: 右邊肋骨下很痛,睡覺都不行,感覺像岔氣了一樣,在醫院檢查沒查出原因,開了外用藥貼,還是很痛,不知道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你好,引起肋骨下疼…

  • 肋骨下方疼痛,身體消瘦。頭暈

    健康諮詢描述: 我不暈車,8號上午坐車時卻頭暈噁心,8號晚上右肋骨下方疼痛,不敢深呼吸,身子扭曲疼痛更厲害。身體消瘦。到現在疼了一天了仍不見好轉 病情分…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