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連續量了2星期血壓偏高 在家不是特高 醫院有事100 160 有時不高正常

想得到的幫助: 我到底是怎麼回事 需要吃藥嗎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來說,考慮與高血壓病有關,可出現頭疼,頭暈,乏力的症狀。建議掛神經內科,測量血壓,明確診斷。
指導意見:
建議服用硝苯地平緩釋片治療。飲食以低鹽食物為主,保持規律性,注意休息,避免勞累。

病情分析:
你好,血壓的正常值,收縮壓90-120mmhg,舒張壓60-90mmng,如果血壓超過140/90mmhg,可以診斷為高血壓病。
指導意見:
平時低鹽低脂飲食,適當鍛鍊,控制體重,經過飲食及鍛鍊後,如果血壓偏高,建議口服降壓藥物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是屬於高血壓的,會引起頭暈,頭疼,無力等症狀的,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卡託普利,硝苯地平緩釋片治療,注意低脂低鹽飲食,避免勞累受風寒著涼,定期複查
以上是對“頭不舒服眼睛迷糊後脖頸不舒服後背”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出現上述不適症狀很可能是由於血壓偏高導致的不適症狀,你不要過於擔心。
指導意見:
建議密切觀察,如果實在不放心,建議最好在醫生指導下服用相關藥物進行治療效果比較好。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敘述,如果連續三次不同天數測量均高,即為高血壓,如果有症狀,應該藥物控制。
指導意見:
平時低鹽低脂低油飲食,配合適當運動,應該規律用降壓藥以免引起惡性高血壓,經常檢測血壓。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舒服眼睛迷糊脖頸舒服後背

    健康諮詢描述: 連續量了2星期血壓偏高 在家不是特高 醫院有事100 160 有時不高正常 想得到的幫助: 我到底是怎麼回事 需要吃藥嗎 病情分析:你…

  • 舒服眼睛迷糊脖頸舒服後背舒服

    健康諮詢描述: 連續量了2星期血壓偏高 在家不是特高 醫院有事100 160 有時不高正常 想得到的幫助: 我到底是怎麼回事 需要吃藥嗎 病情分析:你…

  • 幾天前眼睛舒服舒服感覺消失眼看

    健康諮詢描述: 左邊眼睛前幾天突然感覺不舒服,感覺有水泡磨,眼睛不動沒問題, 第三天不舒服的感覺沒了 ,但左邊的眼睛看東西有點模糊了,請問是什麼情況。 想得到…

  • 美瞳舒服眼睛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美瞳不舒服,感覺他要掉出來了有不適得感覺,後來接了個電話美瞳就找不到了.翻眼睛也看不到會不會是到眼球后面或怎麼樣得?想去醫院看一下家長說沒必…

  • 我做腦溢血手術三個月眼睛有點看清楚該

    健康諮詢描述: 我腦溢血手術三個月後走路記憶力都正常就是眼睛有點看不清楚,有點晃糊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你都這種症狀屬於原發病灶引起的,說明眼肌肉受到…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