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前幾天我吃壞東西得了腸胃炎,現在好了但是這幾天感覺胳肢窩有點疼,

想得到的幫助: 這是什麼原因呢?要吃什麼藥?

病情分析:
就是腋下有疼痛了,是腸炎發作以後得的,考慮是淋巴結腫大導致的疼痛,
指導意見:
可以做淋巴結的超聲檢查,根據檢查結果,可以塗抹藥物,配合烤電促進炎症吸收。

病情分析:
你好,這樣的情況可能還是由於受涼影響導致的這種症狀。
指導意見:
您這個情況自己多注意休息,最近注意不要太劇烈的活動就是可以的。慢慢就會恢復。

病情分析:
以上情況,可能是局部軟組織損傷所致,首先合理飲食,注意休息,對症治療即可,
指導意見:
局部熱敷,按摩,理療,補充維生素C,疼痛應用芬必得,扶他林等,多可好轉,具體應遵循臨床醫師,
以上是對“最近感覺胳肢窩有點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當時敘述的情況一般是淋巴結炎症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還需到醫院進一步檢查確診後治療。要注意休息,多喝白開水,飲食清淡,不要吃辛辣油膩等刺激性食物。祝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前幾天吃壞東西得了腸胃炎,現在這幾天感覺胳肢窩有點痛,應該是胃炎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奧美拉唑,阿莫西林,嗎丁啉,熱敷,平時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及生冷的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多考慮是免疫力差導致腋窩有淋巴結。
指導意見:
你及時去正規醫院外科就診。及時做腋窩的的彩超檢查。平時多喝水。飲食要多以清淡,有營養,易消化為主。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發生之後,需要根據疼痛的部位以及性質來初步的明確病情。
指導意見:


要的時候還需要結合磁共振B超造影等相關的檢查來查找病因,才能選擇治療的方法。
以上是對“最近感覺胳肢窩有點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帥哥,根據您對情況和症狀的描述,腸胃炎跟腋下,
指導意見:
是不同的部位沒有直接關係,考慮很可能是您局部軟組織損傷,有沒有幹什麼重體力活?建議您可以用雲南白藥氣霧劑噴噴,祝您早日康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最近感覺胳肢窩有點

    健康諮詢描述: 前幾天我吃壞東西得了腸胃炎,現在好了但是這幾天感覺胳肢窩有點疼, 想得到的幫助: 這是什麼原因呢?要吃什麼藥? 病情分析:就是腋下有疼…

  • 最近感覺乳頭有點下面有硬塊。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感覺乳頭有些疼,下面有硬塊請問這是怎麼回事,用手按下有點疼,請醫師指點。 病情分析:你好,你這樣的情況是沒有沒有問題的,不要太擔心了…

  • 你好,最近感覺右邊有點,深呼吸感覺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最近感覺右邊有點疼,深呼吸疼,感覺像有東西堵著,請問是怎麼回事,要掛什麼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這種情況來看這種情況是,…

  • 最近感覺乳房有點,發現乳房有個花生米大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幹活突然感覺乳房有點刺疼,用手感覺到有個花生米大小的腫塊,以前沒疼過也沒注意有沒有腫塊,馬上到醫院檢查,醫生說懷疑是早期乳腺癌 想得到的幫…

  • 以前腳腕處骨折最近感覺有點

    健康諮詢描述: 傷處有時會隱隱做痛 這個舊傷在家怎麼治 想得到的幫助: 可以說一下在家對舊傷應該怎麼護理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如果是骨折的部位已經做石…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