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疼過兩三次,也去醫院檢查了,都說看不出來,給拿點藥,不疼了,現在又有這症狀,不過不是很頻繁,今天忽然又疼了,腿軟沒勁,想睡覺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胃痙攣,胃腸功能紊亂引起的胸口疼等症狀的,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奧美拉唑治療試試,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暴飲暴食,避免受風寒著涼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秒考慮是個人身心狀態差的表現,熬夜勞累受涼情緒不佳是常見的原因,容易影響到正常的狀態。
指導意見:
應該飲食生活規律有序,避免菸酒熬夜勞累受涼,調整好心態,避免壓力過大,情緒穩定,適當地活動鍛鍊,養成良好的習慣,逐漸地改善,促進恢復正常的狀態。

病情分析:
你好,不排除是因為肋骨疼痛的可能性,但是也不能排除是否存在有,肋間神經痛的可能最好先檢查一下。
指導意見:


快到醫院去做一下胸片檢查,如果這個檢查結果正常的話,就可以考慮有肋間神經痛,多喝點水,經常吃點蔬菜和水果休息幾天就會好。
以上是對“胸口中間輕微疼痛,伴有頭暈,乏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一般對於胸口疼痛期間出現頭暈乏力的情況下,考慮是與心臟性疾病是有關係的,是需要及時做個24小時動態心電圖看看是有必要性的
指導意見:
以上你說的情況還有必要進一步檢查下心臟彩超看看也是有必要性的,排除下心臟發育畸形的情況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可能是肋間神經痛引起的。你可以口服布洛芬膠囊進行緩解。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保持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近期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必要時可以口服藥物進行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胸口中間疼痛,伴有無力、睏倦等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心電圖,看看是否是心臟引起的症狀,以便對症用藥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結合你的沒鳥事,這種情況極有可能是心臟問題引起的一系列症狀的,這種情況可能性比較大的。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可以考慮進行一下心電圖檢查,必要時進行一下影像學的檢查,結合胸部CT等檢查,進一步明確情況,及時進行治療。
以上是對“胸口中間輕微疼痛,伴有頭暈,乏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胸口中間輕微疼痛伴有頭暈乏力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疼過兩三次,也去醫院檢查了,都說看不出來,給拿點藥,不疼了,現在又有這症狀,不過不是很頻繁,今天忽然又疼了,腿軟沒勁,想睡覺 病情分…

  • 胸口輕微疼痛乳房下方當肋骨結束的一片

    健康諮詢描述: 胸口有輕微疼痛,乳房下方當肋骨結束的一片,這個症狀主要是這幾天都沒有睡好,半夜都會起來,胸口有時候也悶,具體是裡面疼,外面按沒有啥感覺,請問醫生…

  • 右耳聽不到伴有耳鳴頭暈

    健康諮詢描述: 突發性耳聾,住院治療15天仍然聽不見(右耳)伴有頭暈,耳鳴。 想得到的幫助: 想知道下一步怎樣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你諮詢的這個情況,…

  • 耳朵突聾怎麼辦伴有頭暈

    健康諮詢描述: 耳朵突聾怎麼辦,伴有頭暈,怎麼樣治療,能完全恢復嗎 想得到的幫助: 耳朵突聾怎麼辦,伴有頭暈,怎麼樣治療能完全恢嗎 病情分析:你好,耳…

  • 胃難受輕微疼痛.有點絞痛有必要上醫院

    健康諮詢描述: 早飯沒吃,中午吃燒烤,月餅,零食,水果.下午就胃痛,難受還有點低燒,到第二天還是有點痛.有必要去醫院檢查嗎?會自己好嗎? 病情分析:你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