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胃口也漸漸恢復,就是還會有怕冷現象,感覺無精打采,犯困,感覺胃消化慢。特別是早上起來,還是會有噁心現象,我這是不是脾胃不好?

病情分析:
你這是脾胃虛寒的明顯表現,胡椒和生薑是健胃、暖胃的調味品,可以調理好胃寒的病症。
指導意見:
藥物方面,推薦使用溫胃舒,平時每天熬點山藥苡米芡實粥,可以養胃健脾,同時也可以用熱水泡腳。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脾胃虛寒導致的身體發虛的一系列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服用健脾補氣丸以及補氣益腎顆粒,日常多運動多吃高蛋白飲食比如魚,蝦等

病情分析:
你的這種情況可能是胃腸炎引起的,建議給予左氧氟沙星口服治療。
指導意見:
同時一定要多注意飲食衛生,避免受涼,清淡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禁酒。
以上是對“腸胃感冒好些天了,打過針,吃了藥物,也會”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的病情描述來看,你這種情況可以服用”霍香正氣水或是十滴水“以治療,效果較好。
指導意見:
建議觀察採用上述方法的效果,並注意生活有規律,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進清淡易消化飲食。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腸胃感冒好些藥物

    健康諮詢描述: 胃口也漸漸恢復,就是還會有怕冷現象,感覺無精打采,犯困,感覺胃消化慢。特別是早上起來,還是會有噁心現象,我這是不是脾胃不好? 病情分析:…

  • 溶脂副作用溶脂水腫一年

    健康諮詢描述: 打過溶脂針水腫,打過一年了,前幾天打消炎針臉部變的瘦了,也不水腫了,我這是炎症嗎,我這要去大醫院檢查什麼可以檢查出來啊 病情分析:你好,這…

  • 想做面部吸脂和下頜緣吸脂三次瘦臉

    健康諮詢描述: 呂醫生您好、我今天去太原歐美蓮整形醫院了,推薦大夫是您?、我從小就受面部嬰兒肥困擾,打過三次瘦臉針,上週打的第三針。可是效果不明顯。想請教您面部…

  • 結膜炎20還未好特別癢

    健康諮詢描述: 大概有20天了,眼睛特別癢,滴了妥布黴素眼藥水,也輸了液打了針消炎,還是癢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看,你這個可以到醫院眼科具體的看…

  • 皮膚瘙癢一撓就起疙瘩吊瓶

    健康諮詢描述: 渾身癢,一撓就起疙瘩,晚上睡不好覺,打過吊瓶,有所緩解,但是還是不行 想得到的幫助: 問一下,打吊瓶VC,葡萄糖酸鈣,撲爾敏,地塞米松有什麼不…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