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吃完東西,一直往上頂氣,打嗝,但不胸悶。很不舒服,是什麼原因,求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判斷你患有慢性胃炎導致的。建議你注意飲食,去醫院檢查胃鏡。
指導意見:
建議你注意飲食,以清淡為主,不要吃生冷、油膩的、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富含纖維素的蔬菜水果,促進腸道蠕動,不要暴飲暴食,效果不好,可以服用奧美拉唑、達喜治療胃炎。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考慮是消化不良引起的,你可以服用乳酸菌素顆粒進行調理。
指導意見:
建議你近期加強飲食上的調理,不要吃辛辣生冷刺激性食物,必要時可以口服嗎丁啉片。

病情分析:
您好,吃完飯一直向上頂氣,打嗝,但不胸悶,估計是胃部疾病引起的。可以吃點嗎丁啉。
指導意見:


您好,如果食物進入氣管會引起咳嗽,胸悶,憋氣,呼吸不順暢,不是食物進入氣管。
以上是對“想知道如何判斷是不是食物進入氣管”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最近視力下降,36歲,女,知道怎麼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視力下降,每天對著電腦上班,今年26歲,想知道有效的方法能不讓視力下降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阻止視力下降 病情分析:你好,使用電腦時…

  • 知道哪些人適合種植毛髮?

    健康諮詢描述: 頭髮特別的少,還有脫髮的現象,想去種植頭髮,不是特別瞭解植髮,想知道哪些人不適合種植毛髮?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想知道哪些人不適合種植毛髮? …

  • 知道睫毛種植手術會會傷害到眼睛?

    健康諮詢描述: 睫毛特別的短,想種植睫毛,但是又擔心睫毛種植,想知道想知道睫毛種植手術會不會傷害到眼睛?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想知道睫毛種植手術會不會傷害到眼…

  • 知道能長高,骨骺線閉合了沒有

    健康諮詢描述: 拍了片,想知道骨骺線是否閉合,自己看不懂,上面都很正常,就是沒有說骨骺線 病情分析:拍了片,想知道骨骺線是否閉合,自己看不懂,上面都很正常…

  • 知道脫髮長頭髮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頭髮稀疏的厲害,尤其是頭頂的頭髮掉的是特別的嚴重的,想知道脫髮不長頭髮怎麼辦?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想知道脫髮不長頭髮怎麼辦? 病情分析:…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