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家小孩13歲時上眼皮下垂重症肌無力現在己18歲了也沒什麼好轉,請問能否手術把眼睛皮上拉

病情分析:
患者的病情,是重症肌無力引起的眼瞼下垂的症狀,需要藥物治療。
指導意見:
一般是新斯的明治療,定期風溼免疫科就診,複查,評估藥物治療效果,無法手術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如果確診是重症肌無力導致的,這種情況需要長時間用藥物控制。
指導意見: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如果確診是重症肌無力導致的,這種情況需要長時間用藥物控制,手術不能解決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描述的這個情況來看主要是肌無力導致的上眼瞼下垂,
指導意見:
建議你的這個情況,是可以通過手術的方法來進行改善這種症狀的,會有一定的效果,
以上是對“上眼皮下垂,重症肌無力但是一直沒有好轉”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上瞼呈現部分或全部下垂,輕者遮蓋部分瞳孔,嚴重者瞳孔全部被遮蓋,不但有礙美觀和影響視力。
指導意見:
如果是重度上眼皮下垂,影響孩子的視力發育,就應該早期手術。具體患者可諮詢一下整形外科專家。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症狀表現考慮是眼部肌無力的症狀,與神經系統方面有關係。
指導意見:
建議到神經外科進行神經系統的檢查,不嚴重可以採取中醫鍼灸方法治療,如果比較嚴重可以考慮手術方法治療,平時不要過度用眼。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