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中午睡醒後,下午就頭疼,頭頂疼,這個該如何治療

想得到的幫助: 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血管神經性頭疼,偏頭痛感冒受風寒著涼引起的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正天丸,芬必得膠囊治療觀察看看,避免勞累情緒激動受風寒著涼,必要時到醫院做進一步檢查與治療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考慮屬於神經性頭痛造成的,這種情況的原因和炎症感染,或者是長時間熬夜都是有關係的。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也可以口服羊角顆粒治療觀察的,在這兩天要注意飲食,避免吃辛辣食物,避免熬夜都有利於改善的,要注意預防感冒。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來說,頭頂疼考慮與高血壓病有關,可出現頭疼,頭暈,乏力的症狀。建議掛神經內科,測量血壓,明確診斷。
指導意見:


建議服用硝苯地平片治療。飲食以低鹽食物為主,保持規律性,注意休息,避免勞累。
以上是對“最近頭頂疼痛,這是什麼原因”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按你現在的症狀分析可能是有血管神經性頭痛的情況引起的常見的或有腦供血不足的情況。
指導意見:
可做腦部ct檢查的。看一下具體的情況治療的。治療可採取中藥、按摩、鍼灸、西比靈等藥物進行治療。注意保養,休息。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