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沒次吃完香砂養胃丸以後都會有心跳加速'胸悶氣短'感覺很累'一開始吃的時候沒事'大概吃完一瓶多的時候開始有心跳加速'我的肋骨三角區哪裡一按就疼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你好,心慌在我們醫學上又稱心悸。心悸是心臟強有力的、很快的、不規則的搏動。
指導意見:
強烈運動之後心臟有幾分鐘的心悸是正常的,不必顧慮。吸菸、飲咖啡或飲茶太多,心臟受咖啡因或尼古丁的刺激,精神緊張,都會發生心悸的現象。如果不是因為上面所述的原因或是運動、情緒的影響,心悸持續了好多天,若還有呼吸困難或其他現象,就要去看醫生。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像你這種情況的話,應該不是香砂養胃丸引產的,估計是有心臟病引起來的。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做個心電圖檢查同時的話可以,做個按摩西林或者是,吃點鉢子養心丸進行調理,祝你早日康復,謝謝!

病情分析:
你好,結合你所描述的相關情況,考慮是神經官能症的可能性比較大。
指導意見:
建議原來的藥物基礎上加上一點營養神經、調節神經的藥物,例如谷維素片和甲鈷胺片。
以上是對“我吃完香砂養胃丸以後會心悸胸悶氣短”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說的情況,吃香砂養胃丸,出現胸悶,心跳快的情況,考慮藥物不對症副作用導致的症狀表現。
指導意見:
建議你不要再服用香砂養胃丸,多喝熱水,飲食清淡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按時吃飯,少吃多餐,忌飲酒熬夜勞累。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以後心悸悶氣

    健康諮詢描述: 沒次吃完香砂養胃丸以後都會有心跳加速'胸悶氣短'感覺很累'一開始吃的時候沒事'大概吃完一瓶多的時候開始有心跳加速'我的肋骨三角區哪裡一按就疼怎麼…

  • 與百合康牌蘆薈軟膠囊能共服嗎

    健康諮詢描述: 香砂養胃丸與百合康牌蘆薈軟膠囊能共服嗎香砂養胃丸與百合康牌蘆薈軟膠囊能共服嗎 想得到的幫助: 香砂養胃丸與百合康牌蘆薈軟膠囊能共服嗎 …

  • 可以治療胃炎?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今年快大學畢業了,但是胃炎已經好多年了,從中學就有。十分的難受,經常肚子疼,讓我非常苦惱,平時的飲食不規律讓胃越來越不好,再這樣下去我就會把胃…

  • 的功效與作用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香砂養胃丸的功效與作用,我2年的胃病了,吃這個東西是不是真得有效呢?這個是不是屬於中成藥?長期吃沒有副作用的吧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診斷:…

  • 產婦總是肚子脹哺乳期可以吃香

    健康諮詢描述: 孕期胃總是痛,胃酸,會嘔吐,產後就肚子總是脹,飲食上都很注意,是為什麼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可以口服得必泰和嗎丁啉和法莫替丁分散片做對症…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