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可以喝生地水嗎,本來37.1度的喝了之後現在差不多38度,我媽還叫我喝我不敢喝了,所以我想知道發燒可以喝生地水嗎。

想得到的幫助: 聽聽醫生的意見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患者敘述,可能是由於感冒及其伴隨症狀導致的不適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患者最好多飲熱水,促進散熱,同時若是體溫低於38.5度,一般不需要服用退燒藥

病情分析:
你好,發燒咳嗽有痰頭暈四肢無力,你現在的情況考慮是普通的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可以服用銀黃顆粒的。也可以同時配合服用複方氨酚烷胺膠囊、甘草片
指導意見:
最好最近少講話,對嗓子好,一定注意禁辛辣食物.一定要多喝水.可以使用金銀花泡水喝效果更好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出現發燒咳嗽咳痰頭暈乏力的症狀,考慮可能是由於病毒性感冒引起的,可以服用藥物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您注意休息保證充足的睡眠,一定要多喝水促進代謝降低體溫,少吃甜食肉食以及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服用雙黃連口服液,配合消炎藥止咳化痰藥緩解。
以上是對“發燒咳嗽有痰頭暈四肢無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發燒咳嗽頭暈四肢無力

    健康諮詢描述: 可以喝生地水嗎,本來37.1度的喝了之後現在差不多38度,我媽還叫我喝我不敢喝了,所以我想知道發燒可以喝生地水嗎。 想得到的幫助: 聽聽醫生的…

  • 40個月寶寶反覆發燒咳嗽細菌性的

    健康諮詢描述: 咳嗽發燒,驗血是細菌性的,發燒39.8去的醫院,打完點滴不發燒啦,扎到第三天又發燒了,現在是第四天還發燒,我該怎麼辦,咳嗽有痰,睡覺的時候嗓子發…

  • 反覆發燒咳嗽頭暈沒精神

    健康諮詢描述: 有半個月了,先開始輸液又喝了中藥,發燒總是反反覆覆,一直好不徹底。有時候就會特別精神好,有時候就燒的厲害,咳嗽一直不斷。只要發燒就會伴有頭暈噁心…

  • 感冒頭暈四肢無力

    健康諮詢描述: 有黃痰,不咳嗽,不流鼻涕,頭暈,四肢無力,想睡覺,不發燒。 想得到的幫助: 吃什麼藥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流感病毒感染引起上呼…

  • 一直咳嗽頭暈已經三天了但是沒發燒

    健康諮詢描述: 一直咳嗽有痰頭暈已經三天了但是沒發燒也沒流鼻涕這是怎麼了 病情分析:你好,引起咳嗽和頭暈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急性支氣管炎、…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