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2010年患病,目前冠心病、心肌缺血、左心室肥大、二型糖尿病、氣短、渾身無力

想得到的幫助: 求治療或中醫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症狀來看,氣短的症狀與冠心病、心肌缺血有關係的;渾身無力是糖尿病導致的
指導意見:
需要去醫院進一步檢查一下心功能四項,看是否有心衰的可能;監測血糖,看控制的水平什麼情況,及時調整降糖藥用量,把血糖控制在正常水平;平時適當活動鍛鍊,低鹽低脂糖尿病飲食,多吃蔬菜和水果;無力的症狀可以服用六味地黃丸試試

病情分析:
你有冠心病,已經出現了心肌缺血。還有左心室肥大,出現了心臟擴大的情況。
指導意見:
還有糖尿病,這兩種疾病需要你按時服用藥物治療,糖尿病需要嚴格控制飲食,多運動,減輕體重,冠心病需要避免勞累。

病情分析:
你好,現在的情況要注意控制飲食,適當的鍛鍊,多吃青菜
指導意見:
你好,有糖尿病出現冠心病的情況要注意控制好血糖,給予胰島素控制血糖,服用阿司匹林腸溶片,洛伐他丁,消心痛,倍他樂克藥物治療冠心病
以上是對“冠心病心肌缺血左心室肥大二型糖尿病”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冠心病心肌缺血心室肥大糖尿病

    健康諮詢描述: 2010年患病,目前冠心病、心肌缺血、左心室肥大、二型糖尿病、氣短、渾身無力 想得到的幫助: 求治療或中醫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

  • ST-T側壁異常說有時心肌缺血心室肥厚

    健康諮詢描述: ST-T側壁異常說有時心肌缺血,心室肥厚,我二十五歲,當老師影響嗎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心肌缺血容易引起胸悶,心絞痛,心慌等不適症狀,指導…

  • ST-T側壁異常,有時心肌缺血心室肥厚

    健康諮詢描述: ST-T側壁異常,有時心肌缺血,心室肥厚,嚴重嗎這病,能當老師嗎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當老師是可以的,心肌缺血容易引起胸悶心絞痛心慌指導意…

  • 心電圖心室肥大心肌缺血,hotel也

    健康諮詢描述: 體檢發現的,心電圖左心室肥大,心肌缺血。hotel也有問題。 病情分析:你好,出現左心室肥大、心肌缺血的情況,與高血壓、肥胖、高脂血症有…

  • 心室肥大胸悶氣短,有高血壓,現在喝水都

    健康諮詢描述: 兩年前胸悶做了個24小時心電圖及心臟彩超,顯示早博,左心室肥大,傳導阻滯,晚上躺下感覺胸悶氣短,不能平躺及左側窩睡,只能右側窩睡,偶爾晚上會驚醒…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