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患者於7天前,夜間12點突發腦幹部位出血,經縣醫院治療,現在情況是仍然深昏迷,用冰毯將體溫,體溫基本正常,血壓控制尚可,呼吸和心率基本可以,血氧飽和度一直保持在90%以上,氣管內有痰,不能自主咳痰,現在重症監護室,準備行氣管切開。問:是否可以保住生命,什麼時間可以恢復意識和清醒?

想得到的幫助: 神經科專家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目前的情況恢復比較好,情況比較良好。
指導意見:
但事事無絕對,很多病情都是瞬息萬變的。同時清醒的時間要看出血的部位及量,都是有關係的。

病情分析:
這種腦幹出血危險性很大,九死一生,現在已經過了一週,死亡的機率已經大大降低,超過一月
指導意見:


基本上是不會出現死亡了,所以需要時間的支持,和後期的治療,和康復鍛鍊決定以後的康復情況,不能一概而論。

病情分析:
腦幹出血是一種非常嚴重的腦血管意外。腦幹也是人的呼吸中樞,損傷以後自主呼吸會停止。
指導意見:
你問的這些問題?我估計連你的主治醫生也不知道,網絡諮詢的醫生就更不知道了,只能說你堅持治療就有希望。
以上是對“腦幹部位出血,深昏迷7天”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幹部出血昏迷7

    健康諮詢描述: 患者於7天前,夜間12點突發腦幹部位出血,經縣醫院治療,現在情況是仍然深昏迷,用冰毯將體溫,體溫基本正常,血壓控制尚可,呼吸和心率基本可以,血氧…

  • 出血已經昏迷7了。有高血壓

    健康諮詢描述: 術後7天檢查報告,目前還是昏迷狀態。之前有4年高血壓。 想得到的幫助: 情況是否樂觀,痊癒的機會多少。 病情分析:首先這個是危險的心…

  • 網膜下腔出血網膜下腔出血手術第四

    健康諮詢描述: 腦網膜下腔出血,手術第四天還未清醒,四肢有知丨覺,這種情況還能清醒過來嗎? 病情分析:你好,蛛網膜下腔出血手術後意識恢復需要時間,需要最少…

  • 肺癌晚期轉移骨轉移昏迷

    健康諮詢描述: 晚期肺癌,骨轉移腦轉移胸腔積液,頭全身劇痛嘔吐水,臥床不能活動了,只能用鎮靜止疼的藥,昏迷一週後醒來,是臨死前的徵兆嗎? 您好,建議患者…

  • 出血昏迷狀態能自主呼吸

    健康諮詢描述: 10月30日突發腦幹出血,立即送往醫院,醫生說出血量大約在2ml-5ml左右,送往醫院後兩天上過呼吸機,後來摘下,切了氣管,肺部有點感染,且反覆…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