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十幾年前檢查頭部有軟骨硬化,平時沒什麼感覺,但有時候感覺有點頭部有點疼痛和發燒,現在應該怎麼做?這是一種常見的病?對身體有什麼影響?它會不會自己自愈?

病情分析:
不會自然的自愈的,這個是屬於神經系統的問題引起的表現來的
指導意見:
你這個時候是要及時的選擇使用正天丸或者是其他的安神的藥物治療相對比較好的

病情分析:
你好,你平時睡眠情況怎麼樣呢,還有什麼其他的異常的症狀嗎
指導意見:
首先這樣的情況要考慮是腦血管供血不好引起的可能性較大,建議複查一下看看情況。

病情分析:
頭部發麻的話,頸椎病、腦部供血不足等多方面的原因有關的。一般與血液循環障礙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您可做腦血管多普勒超聲檢查或CT掃描,條件允許的話,最好能查一下,血脂、血糖
以上是對“頭部有時感覺有點疼痛,檢查出軟骨硬化病”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頭部有時感覺有點疼痛檢查軟骨硬化

    健康諮詢描述: 十幾年前檢查頭部有軟骨硬化,平時沒什麼感覺,但有時候感覺有點頭部有點疼痛和發燒,現在應該怎麼做?這是一種常見的病?對身體有什麼影響?它會不會自己…

  • 頭部有時感覺有點疼痛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十幾年前檢查出頭骨軟骨硬化,平時沒什麼大礙,就是有時感到疼痛 想得到的幫助: 它對身體有什麼影響?應該怎麼做?它會不會自己自愈? 病情…

  • 頭部瘙癢還有點疼痛頭皮上像漲了痘痘一樣

    健康諮詢描述: 頭部瘙癢還有點疼痛,頭皮上像漲了痘痘一樣, 請問下是什麼原因,用什麼可治療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下是什麼原因,用什麼可治療 病情分析:…

  • 眼睛感覺有點疼痛不舒服!

    健康諮詢描述: 眼睛感覺有點疼痛,是不是看電腦屏幕太久了? 想得到的幫助: 不清楚 病情分析:您好,您眼睛感覺疼痛不適,炎症或眼睛疲勞可以引起您的症狀…

  • 新生兒黃疸偏高檢查了聽力能力語言方

    健康諮詢描述: 新生兒黃疸偏高,檢查出了聽力能力,語言方面比較差,會不會影響寶寶的腦部發育 病情分析:考慮不排除有生理性黃疸的可能,必要時口服茵梔黃口服液…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