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稍一著涼,就有點咳嗽,嗓子裡發癢,有點痰,並且有些畏寒,尤其是春冬季節!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怎樣快速緩解解決毛病?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考慮屬於感冒,伴有支氣管炎的,最常見的原因和著涼都是有關係的,最好是及時用藥治療觀察,以免延誤病情。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也可以口服感冒止咳顆粒治療觀察的,在治療期間要注意多飲水都有利於改善症狀的,如果這種症狀繼續加重的情況下,要及時醫院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的情況,你這個有可能是有細菌的感染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這個做一個血常規檢查看看,平時需要注意飲食,清淡飲食,防止受涼,如果時間長,也有可能是和過敏性的原因有關,抵抗力下降有關。

病情分析:
你所說的這種情況是呼吸道炎症的表現,受涼容易造成抵抗力的下降,繼而病菌侵入機體出現不適。
指導意見:
應該就醫進行合理地診治,避免反覆或加重,平時合理飲食,加強營養,補充足夠的身體所需,適當地活動鍛鍊,長期堅持,調整好心態,養成良好的習慣,逐漸地改善,保持健康的狀態。
以上是對“易感冒,咳嗽,有白痰。”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易感冒,咳嗽,有白痰,應該是身體抵抗力差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平時多吃含蛋白質高的食物,多運動,增加身體的抵抗力,可以口服阿奇黴素,肺力咳合劑,平時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清淡飲食,多喝水。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感冒可能是風寒感冒肺裡

    健康諮詢描述: 感冒,嗓子癢,肺裡有白痰,鼻涕是黃色的,感冒一星期啦 病情分析:你這樣的症狀還是呼吸道感染引起的不適,你需要及時用藥指導意見:根據您說的…

  • 感冒咳嗽

    健康諮詢描述: 我稍一著涼,就有點咳嗽,嗓子裡發癢,有點痰,並且有些畏寒,尤其是春冬季節!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怎樣快速緩解解決毛病? 病情分析:這種…

  • 咳嗽時候咳一陣白天晚上都咳

    健康諮詢描述: 咳嗽二十多天,白天晚上都咳,咳起來咳一陣,有白痰痰少,咳過這一陣就好點,吃了三天中藥沒見效,隔了幾天吃了三天阿奇和甘草片也沒效果 病情分析…

  • 發燒感冒之後咳嗽呼氣吸氣都是呼呼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8個月了發燒感冒之後,有點咳嗽但是不厲害就是嗓子裡有痰都有10天了也不好,現在還發現上半身上還有小紅疙瘩,疙瘩和疙瘩之間有很大距離不是緊挨著…

  • 乾咳兩月感冒咳嗽咽喉炎

    健康諮詢描述: 感冒後咳嗽,已有兩月,吃了很多藥都不見好,有點時好時壞,這今天加重,嗓子嚴重發炎,有咽喉炎,還有輕微鼻炎,請問我需要做一個喉鏡麼,喉嚨深處經常有…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