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早上起床,右眼閉合困難,左臉麻木,嘴微微向右邊偏。做表情控制不了左臉肌肉。

病情分析:
通過你的詳細描述來看,你的這種情況考慮還是由於感受風寒溼引起的面癱!
指導意見:
對於你說的這個情況治療來說我建議你還是去醫院看看,有必要的話,可以輸液控制感染,營養面神經!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出現這樣的症狀考慮可能是有點面神經麻痺的症狀!它一般的主要是病毒感染或者受風等導致的!
指導意見:
根據你的描述出現這樣的症狀建議先口服些營養神經抗病毒的藥物治療看看!有條件的話建議最好是去醫院當面檢查確診!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你這是民神經麻痺,你可到醫院檢查一下進行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醫院檢查針對病因治療,不要吃辣的,多喝水,注意不要著涼,以免加重症狀
以上是對“今早一起床,右眼閉眼難受,左臉面部麻木。”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描述的症狀多考慮是由中風或者炎症導致的面神經麻痺。
指導意見:
你的症狀還不是特別嚴重,建議儘快就醫,用物理,按摩等方法治療。最好是就診中醫。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