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母親,去年做的甲狀腺結節手術,做完之後一直吃一種叫補甲的藥,後來經過一段時間,最近總是說胸悶,上不過來氣,煩躁,晚上睡眠不好,基本是睡不著,先後去了中日友好醫院,清華大學附屬醫院,檢查甲狀腺,醫生說沒有問題,檢查心臟也沒有問題。先後做了血化驗,心電圖,腦部CT等。請大夫給予幫助,很是著急!

想得到的幫助: 推薦醫生或醫院,應該掛那個科室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心肌缺血,呼吸道感染有炎症,神經衰弱等原因引起的
指導意見:
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查明病因對症治療,注意低脂低鹽飲食,避免勞累受風寒著涼

病情分析:
您好,病人的情況只要是檢查結果正常,考慮是精神方面的疾病或者腦動脈硬化引起來的。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神經內科,心裡科諮詢。平時要多喝白開,多吃新鮮水果蔬菜,堅持每天早晚鍛鍊身體,積極的鍛鍊身體會活血通絡,放鬆心情,對促進睡眠質量效果很好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煩躁,晚上

    健康諮詢描述: 母親,去年做的甲狀腺結節手術,做完之後一直吃一種叫補甲的藥,後來經過一段時間,最近總是說胸悶,上不過來氣,煩躁,晚上睡眠不好,基本是睡不著,先後…

  • 胸痛憋的

    健康諮詢描述: 女,47歲,胸悶,老想深呼吸,憋的睡不著覺, 想得到的幫助: 是什麼病,吃什麼藥謝謝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分析,首先應當排…

  • 我女兒晚上幾乎是白天晚上

    健康諮詢描述: 我女兒12歲她跟我說每天晚上睡不著,然後晚上玩手機到4點就睡,睡到下午2,3點,昨天晚上11點睡覺到3點睡醒,她這樣的症狀持續好幾天了,我也不知…

  • 白天沒精神精力能集中晚上

    健康諮詢描述: 白天沒精神,精力不能集中,反應有點遲鈍,晚上睡不著覺,晚上胃疼,不想說話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考慮神經衰弱或者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和慢性胃炎。…

  • 晚上影響白天工作需要藥物才能睡著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要靠氯氮平片才能睡眠,需服用半個,已經服用3年了,感覺有副作用,想換掉這個藥,主要是因為睡不著覺才需服用此藥,有其他助睡眠的藥物嗎,我不想服…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