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老媽腳部疼痛,不知道是筋疼還是血管疼,稍微有點浮腫,走起路來就疼,有腦梗塞病史

病情分析:
你好,出現像你描述的這種狀況,一般多見於足部筋膜炎一類的疾病。
指導意見:
所以建議你注意足部保暖,避免受涼,可以適當熱敷熱敷患處,然後吃點舒筋活血片就會好的。

病情分析:
如果是腦梗塞的病變位置出現這種情況有可能和腦梗塞導致的神經損傷沒有恢復有一定關係的,
指導意見:
如果不是病變一側,則要注意是不是局部感染或者血管堵塞所致的症狀,要檢查血常規和下肢血管彩超以及血糖血脂等,根據檢查結果綜合分析和治療的

病情分析:
根據你媽媽的情況分析,考慮下肢血運不好引起的,建議下肢血管彩超檢查,通血管治療。避免辛辣刺激飲食,注意休息。
指導意見:


注意休息,避免熬夜,避免過度勞累,避免菸酒,規律生活,加強身體鍛鍊。多喝水,放鬆心情。建議堅持通血管治療。
以上是對“腳部發熱伴有疼痛,不知道是腳筋疼還是血管”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