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孕期妊娠甲亢、肝功能受損能吃藥嗎?吃藥是不是會導致肝功能受損嚴重,護肝藥物對胎兒有影響嗎?

想得到的幫助: 妊娠甲亢、肝功能受損能吃藥嗎?吃藥是不是會導致肝功能受損嚴重,護肝藥物對胎兒有影響嗎?

病情分析:
你好,請問你現在懷孕幾個月了呢,一般到了後期,孩子的各個臟器都長好了,問題不大。
指導意見:
自己不要隨意用藥,醫生會根據你自身的特點來選擇適合你的對孩子也沒有傷害的藥物進行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懷孕期間是不能亂用藥物的,只要是藥物對胎兒都可能造成影響的。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讓醫生檢查一下,根據情況對症治療,懷孕期間注意休息,注意飲食,祝您好孕。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懷孕期間是緊緻應用藥物的,以免對胎兒造成影響。
指導意見:


服用藥物肯定會對自己的肝功能和胎兒造成不利影響,最好不要應用藥物,不是很嚴重的話最好等生產完在治療。
以上是對“妊娠甲亢、肝功能受損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妊娠甲亢肝功能受損

    健康諮詢描述: 孕期妊娠甲亢、肝功能受損能吃藥嗎?吃藥是不是會導致肝功能受損嚴重,護肝藥物對胎兒有影響嗎? 想得到的幫助: 妊娠甲亢、肝功能受損能吃藥嗎?吃藥…

  • 得了甲亢突眼還治好嗎?

    健康諮詢描述: 甲亢經過兩年的治療,各項指標都已經正常,但是突出的眼睛還是很明顯,能治好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得了甲亢突眼還能治好嗎? 病情分析:你好,你…

  • 甲亢突眼還治好麼?

    健康諮詢描述: 檢查出甲亢兩年多時間了,突眼很嚴重,之後都是在當地醫院治療,可是沒好轉,哪裡的醫院治甲亢比較好?甲亢還會有哪些症狀的呢?甲亢突眼還能治好麼? …

  • 寶寶才滿月肝功能受損服藥嗎?用什麼藥呢

    健康諮詢描述: 一月的寶寶男肝功能受損怎麼辦,吃喝,大小便正常,黃疸也正常人現在,就是肝的問題上了 病情分析:肝功能受損那還是要找找原因的,比如有沒有病…

  • 得了甲亢甲減是否可以懷孕?產後母乳餵養嗎?

    是否可以懷孕? 有甲亢或甲減的女性是否可以懷孕,想要回答好這個問題也是不容易的,畢竟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可能會牽涉到方方面面的問題。 我們這裡就將問題簡化,假設…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