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我3天前發生關係沒帶套,然後這幾天就開始腹瀉渾身沒有力氣,然後我的精神頭和食慾都正常,我這幾天就擔心我是不是得艾滋了

病情分析:
你好。首先艾滋病等大都是通過性傳播及血液傳播等引起的。你的情況剛剛沒有采取避孕措施的性生活3天的話
指導意見:
出現上述表現。和是否艾滋病是沒有關係的。及時您是和艾滋病人性生活的話。也不會傳播這麼快的

病情分析:
你好,艾滋病有很長時間的潛伏期才會發病的,不會像你描述的這樣,這麼快。
指導意見:
建議,注意休息,加強鍛鍊,增強自身抵抗力,加強營養,忌生冷食物,腹部熱敷,口服吡派酸片。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最好是到當地的正規醫院或者疾病控制中心去檢查檢查,艾滋病抗體陰性,就沒有問題。
指導意見:


艾滋病的主要傳播途徑就是性接觸傳播,建議你以後一定要注意,畢竟目前治療艾滋病是沒有特效方法的。
以上是對“3天以後腹瀉消化道出血,我是不是得艾滋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3以後腹瀉消化道出血我是不是得

    健康諮詢描述: 我3天前發生關係沒帶套,然後這幾天就開始腹瀉渾身沒有力氣,然後我的精神頭和食慾都正常,我這幾天就擔心我是不是得艾滋了 病情分析:你好。首…

  • 8新生兒肺炎消化道出血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剛8天 在醫院住了1周的院了,今天好轉辦理了出院,因為入院前發生過窒息的症狀,還好及時發現,沒造成嚴重後果,但是給我和老婆留下的心理陰影,想…

  • 肝癌中晚期最近消化道出血已經控制住

    健康諮詢描述: 肝癌中晚期,消化道出血已經控制,經常有低燒情況,求牛大夫中藥 您好,可以服用腫瘤中成藥,康泰安口服液,聖液口服液,在殺瘤的基礎上,提高免…

  • 肝癌中晚期最近有消化道出血已經控制

    健康諮詢描述: 家有乙肝遺傳史,現在肝部有兩個腫瘤,最近消化道出血,已經控制,有低燒現象,想用中藥保守治療,希望牛大夫能給指點 您好,腫瘤代謝會引起有規…

  • 肝癌腹水導致消化道出血現在有沒有中藥

    健康諮詢描述: 肝癌腹水,導致消化道出血,現在止住了,但還是有腹水,有什麼中藥能治好肝腹水嗎 您好,根據病情分析,關鍵下一步治療,下一步可以考慮中醫保守…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