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最近左邊突然從頸部到頭頂感覺漲疼,就像裡面有股氣沒通一樣,低頭或者坐久突然起身就感覺吃力

想得到的幫助: 想知道怎麼回事,如何解決

病情分析:
考慮頸部異常引起的現象,會有頸部疼痛,嚴重時頭暈頭疼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清淡溫軟飲食,避免劇烈運動和長時間坐,對於頸部熱敷緩解,必要時牽引治療,可以有所好轉。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敘述的症狀考慮可能是血管緊張性頭疼,建議你可以到醫院檢查頭顱CT及頸椎片,以明確診斷。
指導意見:
你好,檢查結果明確後再對症治療,如果檢查沒有問題,建議你可以口服布洛芬或阿司匹林等非甾體類藥物治療,配合調神經藥物治療。平時保持心情舒暢,適當運動鍛鍊。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懷疑是勁椎疾病而導致的,需要到醫院拍片兒確診。
指導意見:
建議到醫院拍片兒確診,可鍼灸和按摩進行治療,平時儘量多擡頭,少低頭,可緩解這種不適症狀。
以上是對“左邊從頸部到頭頂疼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症狀表現分析,不排除是患頸椎病壓迫神經造成的。一般可通過頸椎CT或核磁共振確診的。
指導意見:
目前可以服用藥物緩解症狀,建議服用頸復康顆粒和全天麻膠囊。避免過度勞累,也就是不要使頸部長時間處於一種姿勢,調整好枕頭高度,最好不要超過四寸為宜。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