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只是有號脈過有脾胃虛寒的毛病,最近有點上火,感覺粑粑都在結腸的位置而且很硬,但是拉出來的卻是不成型的粑粑,而且拉不乾淨,每次揉肚子,小腹的左面都有響聲,有點微疼,早上起來嗓子感覺有痰

想得到的幫助: 吃什麼藥好些,是什麼症狀

病情分析:
因為我是出現了有脾胃比較虛弱,而且是,大便的問題受到影響。
指導意見:
這種症狀的話可能是因為你身體內的,陰陽失調導致了,脾胃的衰弱,引發了你身體內的溼氣比較嚴重。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症狀表現,主要考慮可能是有慢性結腸炎。
指導意見:
嗓子有痰,是存在有咽炎,你的情況建議可以用複方谷氨醯胺腸溶膠囊以及黃連素,咽炎可以用穿王消炎膠囊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一般屬於結腸炎導致腹部不適或者大便異常的一系列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服用黃連素膠囊以及腸炎寧口服液,阿莫西林等,日常生活禁忌辛辣刺激性以及海鮮
以上是對“之前號脈有脾胃虛寒的毛病,上火,拉粑粑拉”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中醫認為蒲公英性味:苦甘,寒,主要作用清熱解毒,利尿散結。多用於治療各種炎症疾病
指導意見:
因為性寒,陽虛外寒、脾胃虛弱者忌用,服用會加重脾胃虛寒,陽虛等症狀,引起脾胃疾病症狀等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之前號脈脾胃毛病上火粑粑

    健康諮詢描述: 只是有號脈過有脾胃虛寒的毛病,最近有點上火,感覺粑粑都在結腸的位置而且很硬,但是拉出來的卻是不成型的粑粑,而且拉不乾淨,每次揉肚子,小腹的左面都…

  • 脾胃吐酸水打嗝上火的時候可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有脾胃虛寒,吐酸水,打嗝,上火的時候可不可以和夏桑菊顆粒或者下火王顆粒 病情分析:您好,考慮腸胃功能紊亂,建議胃友和嗎丁啉治療,平時多…

  • 脾胃腰膝痠軟口苦

    健康諮詢描述: 慢性胃病,腰膝痠軟,口苦,五更瀉,胃撐漲,肋痛 想得到的幫助: 用什麼泡水喝好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脾胃虛寒引起身體發虛的一系…

  • 醫生診為脾胃小腹脹滿大便稀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診為,我脾胃虛寒小腹脹滿,大便稀,吃什藥 病情分析:你好小腹脹痛大便稀這考慮與你脾胃虛寒有關係,這建議醫生指導下積極調理治療。指導意…

  • 脾胃什麼症狀該怎麼調理謝謝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老是流口水,是脾胃虛寒導致的嗎?該怎麼調理,一直不停地流口水 病情分析:胃寒脾虛往往是指患者因為飲食習慣不好而引起的一種症狀,而並不…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