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左胸外側腫痛還有一個顆粒按壓的時候是動的。這種症狀有半年了。有得時候腋下也跟著疼,有個姐說跟胃病有關係?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情況,您這個首先需要考慮的就是皮下淋巴結的!
指導意見:
我們臨床首先需要考慮的就是抗感染等對症治療的,還有就是可以配合中藥調理治療的!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空氣考慮是乳腺增生或是纖維瘤的症狀,需要檢查一下的
指導意見:
現在單一的症狀不明確病因的,建議注意避免吃辛辣食物,去醫院做乳透檢查一下,可以服用逍遙丸治療的

病情分析:
你好,你出現的不適很有可能是乳腺增生,是沒有太大的問題的,不要太擔心了。
指導意見:
平時多注意點衛生,經常清洗,不要穿太緊的內衣,不要擠壓碰撞到乳房了,不要著急生氣,放鬆心情。
醫生詢問:
請問還有其他不適嗎
以上是對“胸部外側腫痛還有一個邊緣清晰的顆粒會動”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炎症的可能性比較大,就會出現這種疼痛的症狀,需要明確診斷病因,
指導意見:
建議你到醫院做彩超檢查,或是做乳腺鉬靶的檢查,可以明確診斷病因,根據檢查結果按醫囑及時的對症治療,注意休息,避免局部的刺激,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胸部外側還有一個邊緣清晰顆粒

    健康諮詢描述: 左胸外側腫痛還有一個顆粒按壓的時候是動的。這種症狀有半年了。有得時候腋下也跟著疼,有個姐說跟胃病有關係? 病情分析:根據您的情況,您這個…

  • 左下顎一個圓疙瘩

    健康諮詢描述: 左下顎腫痛,有一個圓疙瘩痛,左下腮那裡,有牙周炎病史 想得到的幫助: 是什麼毛病? 病情分析:根據你對症狀的描述,一般情況下考慮是因為存…

  • 牙齦一個星期,牙齒上有個黑洞。

    健康諮詢描述: 疼了一個星期左右,裡面一顆牙上有個黑色的小洞,邊上的牙齦腫起來了,看不到那個洞,現在應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現在你的描述情況有牙齦…

  • 嗓子疼淋巴結低燒一個

    健康諮詢描述: 一個月前感冒,症狀為嗓子癢,幹,疼,痰多,咳嗽的厲害,鼻子沒事,吃了5天阿奇黴素之後感冒好了。但是接下來的一個月嗓子疼,淋巴結(耳後和脖子)腫痛…

  • 假牙下面的牙齦一個大包,之前只是牙

    健康諮詢描述: 假牙旁邊的牙齦腫痛得厲害,以前都沒有過這種症狀,前幾天覺得是上火導致以為幾天就好,到晚上疼痛更厲害,有時太疼了我還會用手擠壓它,現在越發嚴重,我…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