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我的手臂上患了白癜風疾病,算來已經快兩週了,這些天來,我的心情焦慮不安,請問下,白癜風疾病患者在心理上應該怎麼調節?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白癜風疾病患者在心理上應該怎麼調節?

病情分析:
你好
在平時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心氣平和,減少憂慮,注意勞逸結合,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指導意見:
患者應多吃含銅,鋅,鐵等金屬元素較多的食品,使酪氨酸酶活性增強,繼而使黑色素合成加快。

病情分析:
你好,白癲瘋患者,應該減輕心理壓力保持心情舒暢,生活要有規律,不熬夜,這樣才有利於治療。
指導意見:
你好,白癲瘋患者,體內黑色素細胞減少嗯,多吃黑豆黑芝麻,黑米黑木耳,不要吃維生素c含量高的蔬菜和水果,不要吃辣椒。夏天要注意防晒。

病情分析:
你好這位朋友,你描述的情況是手臂上患有白癜風,快兩週了,心情焦慮不安。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心理調節一是不要相信廣告,應劇大醫院或白癜風專科醫院就醫。調節二是,患上白癜風,及時就醫治療,治療貴在堅持,保持恆心,保證足夠的治療時間。家庭要和睦,幫助患者樹立信心。
以上是對“白癜風疾病患者在心理上應該怎麼調節?”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患者您好,建議您可以這樣做:
 一、白癜風患者如果長期存在心理方面的問題,白癜風患者的神經系統、內分泌系統都會受到嚴重的影響,還會加劇體內物質的消耗,導致黑色素合成煩人煩人減少。由此可見,白癜風的心理調節是必要的,也是不容忽視的。
  二、白癜風患者的心理調節要學會放鬆:得了白癜風心理健康是很關鍵,壓力會使人體分泌腎上腺素,這些荷爾蒙會使免疫系統的反應變慢,此外,心理壓力造成的焦慮感也會降低患者的抵抗力,患者應該經常練習一些放鬆的技巧,比如有氧運動、全身肌肉漸次放鬆等,都可以增強免疫功能。
  三、患者保持積極的心態:白癜風患者的思想一般會出現消極、情緒低落、鬱悶,容易感覺到壓力的患者對肝炎病毒的抵抗力比樂觀的同齡人要弱。
  四、患者可以多和朋友在一起:和朋友在一起時,由於感受到友情的重要和社會認同,人的免疫系統會處於良好的狀態,和朋友、同事相處時間越長的人患病的機率越小,由此可見得白癜風心理的健康很關鍵。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白癜風患者心理障礙應該怎麼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這怎麼辦呀,我感覺是越來越難受了,這白癜風能治療的好麼,這治療的效果到底是咋樣的。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白癜風對患者的心理障礙應該怎麼治療 …

  • 白癜風患者心理應該如何護理?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媽媽患有白癜風一年了,現在手部上有白斑,還有腰部,膝蓋,屁股上都有大小不同的白斑,她現在的心情很差,都不敢出門。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白癜風…

  • 女性白癜風疾病患者能吃醋麼?

    健康諮詢描述: 家裡做菜喜歡放醋,女性白癜風疾病患者能吃醋麼? 想得到的幫助: 女性白癜風疾病患者能吃醋麼 病情分析:可以的,此外,注意暴露在陽光下部…

  • 女性白癜風疾病患者能吃醋嗎?

    健康諮詢描述: 因為我喜歡吃餃子沾醋,所以想問一下女性白癜風疾病患者能吃醋嗎?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女性白癜風疾病患者能吃醋嗎?謝謝! 病情分析:…

  • 白癜風如何做好心理調節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白癜風在背部,已經有三四天了,請問,白癜風如何做好心理上的調節?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白癜風如何做好心理上的調節? 病情分析:我的白癜風…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