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脖子左邊發熱,伴有嗓子疼痛,左邊偏頭疼痛, 頭頂有事疼痛, 吃東西后打嗝,3-4小時候好像食道燒熱,反酸。 這是什麼病?

想得到的幫助: 什麼病?如何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你的情況看是神經痛有影響引起的,可醫生面診後做出判斷比較好。建議去醫院檢查
指導意見:
可用頭孢克洛膠囊,九味羌活顆粒,尼美舒利治療。多喝開水注意休息有一定幫助。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考慮還是檢查一下,看是不是有咽喉炎症感染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考慮還是檢查一下,看是不是有咽喉扁桃體炎症,適當應用抗生素治療觀察。

病情分析:
出現這種考慮病毒性感冒引起的,這種情況的原因和著涼炎症感染都是有關係,要及時用藥治療。
指導意見:


出現這種情況,也可以口服清開靈顆粒治療觀察的,在這段時間要注意多飲水,不要吃生冷的食物都有利於康復的,也可以配合奧美拉唑治療觀察的。
以上是對“脖子左邊發熱,伴有嗓子疼痛,左邊偏頭疼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是上呼吸道感染、胃炎的可能性比較大,就會出現上述不適的症狀,現在可以服用藥物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阿莫西林膠囊、奧美拉唑膠囊、嗎丁啉片按說明服用,少吃多餐,吃容易消化的食物。

病情分析:
結合患者描述的問題症狀考慮應該是反流性食管炎、咽喉炎症狀的發生的。和飲食生活習慣等有關係
指導意見:
建議患者注意休息,適當多飲水,忌食辛辣刺激食物,戒菸戒酒。可以考慮喉鏡、胃鏡檢查確診。並奧美拉唑膠囊、嗎丁啉、阿莫西林膠囊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每天晚上咳嗽伴有嗓子有痰

    健康諮詢描述: 從進入春天就開始了,那個時候還是隻是咳嗽,後來好了有一個星期,然後就又開始,中間吃過消炎藥不管用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考慮由於慢性咽…

  • 脖子左邊發熱伴有嗓子疼痛左邊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脖子左邊發熱,伴有嗓子疼痛,左邊偏頭疼痛, 頭頂有事疼痛, 吃東西后打嗝,3-4小時候好像食道燒熱,反酸。 這是什麼病? 想得到的幫助: 什麼…

  • 下巴靠近脖子處摸有疙瘩伴有嗓子

    健康諮詢描述: 大概一個月前在火車上吹空調吹的嗓子痛當時沒當回事然後嗓子就開始痛不是很疼那種就是不適然後前幾天感覺裡面扎的疼沒有東西里面這幾天開始摸裡面好像有疙…

  • 九月大嬰兒發熱不退伴有流鼻涕

    健康諮詢描述: 從昨天晚上開始發熱,到現在,總在37.8-38.7之間,喝點蒲地藍口服液,頭孢,布洛芬,就退,等一會就升上來,,反覆無常! 病情分析:你好…

  • 脖子左側動脈跳的難受伴有渾身無力發虛

    健康諮詢描述: 不定時脖子左側跳動,跳的難受,伴有渾身無力,發虛汗,症狀間隔最長髮病時間幾個月,最短几個小時一次,躺下休息可以緩解過來。 病情分析:這種…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