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血管畸形引起腦出血導致左手左腿不能正常行動,進行了開顱手術,住院40多天,現在左手左腿都能行動,但是不正常,這樣的情況要多久才可以徹底痊癒呢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種情況屬於腦出血手術後遺症,這種情況一般主要靠自己加強鍛鍊、促進恢復。
指導意見:
後遺症後期完全靠藥物的話很難起到很好的治療效果,主要是在藥物治療的基礎上配合功能鍛鍊,慢慢的恢復。

病情分析:
腦血管畸形導致腦出血,是非常複雜問題,腦血管畸形不同部位,和腦出血的不同部位,以及手術的技術水平也有關係,還有病人的體質也有關係,術後護理很重要。顱內壓力等等,壓迫神經的部位等等都有可能導致昏迷
指導意見:
所以建議做腦室引流,這樣對疾病的恢復和症狀改善,將來的功能恢復都有幫助,她的疼痛應該是以頭痛為主,腦室內鑄型會導致長時間的頭痛,在降顱壓,控制血壓的基礎上,要防治電解質紊亂和防治肺感染等併發症,腦室引流及腰穿減壓置換腦脊液應儘早進行.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只能通過後期的康復訓練來慢慢恢復。目前沒有特效的治療方式。
指導意見:
建議你加強飲食上的調理。要通過不斷的康復訓練來改善自己的功能。要定期的去醫院做相關的複查。
以上是對“您好!請問小血管畸形引起腦出血後遺症需要”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所反映的目前的情況,現在應該是腦部血管畸形導致的腦出血,恢復是很難的。
指導意見:
根據你所反映的情況,目前的疾病早期做開顱手術是正確的治療方法,但是腦出血畢竟是一種很嚴重的疾病,需要慢慢的恢復,部分患者還會遺留後遺症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