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孩子最近老是發呆,吃飯的時候也經常拿不住筷子,請問,癲癇病的失神發作算不算嚴重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癲癇病失神發作嚴重嗎?

病情分析:
患者的病情,需要排除癲癇疾病引起的意識障礙可能,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需要神經內科就診,檢查頭顱磁共振及腦電圖後,才能評估癲癇疾病嚴重程度。

病情分析:
您好,考慮是癲癇的發作,建議去醫院做腦電圖,查明病因及類型,針對性治療。失神性發作:大多數患者意識完全喪失,偶爾意識障礙較淺,對周圍有所瞭解,能聽見問話,但不能回答。
指導意見:
您好,意識障礙短暫而頻發為其特點。多數每次發作2-15秒,不超過1分鐘,每日數次至數十次。突然發生,突然終止。表現為言語及活動突然中斷,兩眼凝視,偶爾上翻,有時面色蒼白,無先兆。手中持物落地,有時打碎飯碗,發作停止後,繼續原來的活動。建議趕緊就醫治療的。

癲癇都是由於大腦神經元細胞群複方超同步異常放電所致的複方性、發作性、短暫性中樞神經系統功能失常為特性腦部疾病,大腦神經元細胞放電部位部位,強度,頻率是否波及大腦左右兩半球,表現的症狀,種類也是不相同的,但四肢抽搐,口吐白沫,兩眼面翻,面色發紺,口中尖叫,大小便失禁等屬於典型癲癇症狀。
以上是對“癲癇病失神發作嚴重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