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先是胃疼然後到腸道,大便特別稀,每天去廁所次數多,現在是今年犯的第三次,去年有過這種情況!第二次的時候,頭暈渾身無力,看不清東西,呼吸困難!

病情分析:
你好,結合你的描述,反覆胃痛,腹瀉,大便性狀改變,反覆發作多次建議就診於消化科看一下
指導意見:
頭暈渾身無力,看不清東西,呼吸困難可能與反覆腹瀉引起的水電解質失衡有關,可能有慢性胃腸道炎症存在的情況,建議到消化科詳細診療明確病因

病情分析:
以上情況,可能是腸胃功能紊亂,痙攣等所致,明確後對症治療即可,多可好轉,
指導意見:
腹痛應用顛茄,匹維溴銨,腹瀉應用思密達,曲美布丁等,消化不良應用多酶片,整腸生,多可好轉,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消化道有明顯的疼痛的情況,考慮是有腸胃炎的。
指導意見:
這個情況下,你的消化道有明顯到的疼痛情況,考慮是有典型的腸胃炎的情況。及時去醫院做個腸鏡檢查看下的。
以上是對“胃腸道總是反反覆覆的疼!疼起來渾身無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