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給一個病人做破傷風皮試,病人皮膚有點黑,我看不到紅暈,但是皮丘沒有腫大也沒有硬結,病人也說不癢,我就直接肌肉注射了,不會有問題吧?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敘述,如果當時看不見紅腫硬結屬於接種範圍,應該先觀察半小時,一般慢性過敏應該在二十四小時內。
指導意見:
建議你先不要精神緊張,因為你接種是屬於適用症,沒有禁忌症,可以先觀察半小時。讓患者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忌酒。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如果,破傷風皮試後,你沒有感覺到任何的不適,就肌肉注射破傷風了,之後沒有任何的不適症狀就沒事。
指導意見:
根據你的描述,如果肌肉注射破傷風15分鐘後沒有感覺到心慌氣短異常的情況,就證明沒事,建議你放鬆心情。

病情分析:
皮丘沒有發生變化是沒有過敏的現象的,不要擔心,肌肉注射過後休息會多觀察嚇
指導意見:
調理好飲食,不要吃生冷辛辣海鮮的東西。多喝水好好休息多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
以上是對“破傷風皮試過敏休克發生的時間範圍”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親,你好,看了你的描述,你是護士吧?注射破傷風針以後,常規是要觀察20-30分鐘後再讓病人離開的。
指導意見:
以後再遇到這種事一定要小心些,自己看不清,就請同事幫忙看一下,也多一層保險。在觀察過程中如果病人沒有不良反應,病人走時要告訴他:回去後如果出現皮試部位和注射部位如果出現紅,腫,癢熱的表現,屬於慢性過敏,請及時來醫院就診。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破傷風過敏休克發生時間

    健康諮詢描述: 過敏休克發生的時間過敏休克發生的時間過敏休克發生的時間過敏休克發生的時間 病情分析:你好,破傷風抗毒素屬於比較常用的預防破傷風的藥物,在…

  • 破傷風過敏休克發生時間範圍

    健康諮詢描述: 給一個病人做破傷風皮試,病人皮膚有點黑,我看不到紅暈,但是皮丘沒有腫大也沒有硬結,病人也說不癢,我就直接肌肉注射了,不會有問題吧? 病情…

  • 破傷風過敏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今天中午在家做飯時,被刷碗的鋼絲球劃破了一道長長的口子,流血了,因為上面有鐵鏽,擔心得破傷風,就去醫院打破傷風針,結果做完皮試過敏了,醫院裡也…

  • 第七天,破傷風過敏

    健康諮詢描述: 七天前做了破傷風的皮試,但是過敏了,就打了脫敏的破傷風,之前一直沒什麼事,今天突然做皮試的地方發紅,並且疼,還有些癢,請問是怎麼回事? 想得到…

  • 破傷風過敏不打破傷風可以嗎

    健康諮詢描述: 中午頭部去撞到有生鐵鏽的鐵管,傷口深1公分左右,長3公分多。去醫院清洗了縫了5針。包紮好了,破傷風皮試過敏,不打破傷風可以嗎? 病情分析…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