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打籃球時扭傷的,有2年多了吧!屁股左側,站直時候左腿都翹不起來

病情分析:
你好,梨狀肌綜合徵是當梨狀肌受損時會出現水腫,肌肉痙攣,粘連,有時還會壓迫神經。
指導意見:
可以通過中醫按摩,使緊張的肌肉得到放鬆,緩解肌肉的痙攣,疏通經絡,熱敷局部促進血液循環。減少長期久坐的時間。評書注意保暖。

病情分析:
一般當梨狀肌受到損傷,發生充血、水腫、痙攣、粘連和攣縮時,該肌間隙或該肌上,下孔變狹窄,擠壓其間穿出的神經、血管,因此而出現的一系列臨床症狀和體症稱為梨狀肌損傷綜合徵
指導意見:
像你這種情況一般是保守治療,口服消炎止痛類藥物,理療,熱敷,局部神經阻滯治療。祝你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梨狀肌綜合徵是當梨狀肌受損時會出現水腫,肌肉痙攣,粘連,有時還會壓迫神經。
指導意見:
可以通過中醫按摩,使緊張的肌肉得到放鬆,緩解肌肉的痙攣,疏通經絡,熱敷局部促進血液循環。減少長期久坐的時間。評書注意保暖。
以上是對“梨狀肌痙攣怎麼辦,會惡化成肌肉萎縮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痙攣怎麼辦惡化肌肉萎縮

    健康諮詢描述: 打籃球時扭傷的,有2年多了吧!屁股左側,站直時候左腿都翹不起來 病情分析:你好,梨狀肌綜合徵是當梨狀肌受損時會出現水腫,肌肉痙攣,粘連,…

  • 患有綜合徵多久能好

    健康諮詢描述: 半個月前被診斷為梨狀肌綜合徵,主要症狀是右腳腳背一部分和腳腕一部分感覺異常,觸覺過於靈敏,感覺穿上襪子或者蓋被子都有被扎的感覺,其他部位觸覺無異…

  • 確認為綜合徵需怎樣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半個月前右腳腳背外側有點癢,後面發展到腳踝,感覺像刺撓,久坐後右腿有點麻木,去三甲醫院做CT等檢查後確認為梨狀肌綜合徵,但是腿不痛,也能正常走路…

  • 綜合徵(行動受限)慢性腎炎綜合徵

    健康諮詢描述: 6月3日不明原因腰腿疼(行動受限),扎針吃藥不見效,CT顯示腰間盤突出不嚴重(2012年腰間盤突出微創手術射頻消融後恢復),7月13日住院治療,…

  • 綜合徵怎麼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我患了梨狀肌綜合徵,左臀部已有明顯萎縮三年了,臀部及腿部還有腳底都不同成都的抽疼,有時麻木,請問應該怎麼治療?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該怎麼治療…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