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肚子左上側隱隱作疼大概有一週時間疼的時間一般為晚上九點到十二點現在身體發燙這兩天不正常排便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患者敘述,可能是由於腸炎導致的臨床不適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患者最好去醫院的消化內科進一步全面檢查,明確發病原因,及時進行對症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你描述的症狀多考慮腸梗阻疾病,現在發燒多考慮有感染形成。
指導意見:
建議及時住院治療,做腹部透視確定疾病診斷,發熱提示有可能有絞窄性梗阻,比較嚴重,建議及時就診

病情分析:
你所說的這種情況是胃腸道的不適,飲食不當或受涼是常見的原因,容易影響到正常的狀態。
指導意見:
應該就醫進行合理地診治,緩解不適,同時合理飲食,清淡宜消化,避免生冷油膩辛辣等,一日三餐按時規律的進行,防止菸酒熬夜勞累受涼,積極的調整,促進恢復。
以上是對“肚子左上側隱隱作痛已有一週多”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病情描述您出現左側上腹部疼痛,排便異常,首先要注意排除結腸炎的問題。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大便上腹部的超聲,平時要控制飲食,忌酒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忌油膩飲食,忌生涼飲食。注意腹部保暖,避免受涼。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