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我想請問一下我最近頭痛 腹瀉 身體偶爾發熱 還起過一次疹子 右邊腹痛 尿黃 懷疑是愛茲但是去醫院看了陰性沒問題 現在想知道是什麼病

想得到的幫助: 想知道自己得了什麼病 該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
如果是右上腹痛,須考慮是肝臟,膽囊,膽道,胰臟,十二指腸,右腎,大腸右段等問題;右下腹痛需要想到的是盲腸,闌尾,右卵巢及輸卵管,右輸尿管等
指導意見:
發燒是體內有炎症所致,發燒會引起頭痛和腹痛,建議給孩子口服阿莫西林建議治療,同時口服泰諾林進行退燒。

病情分析:
你的病情屬於中醫頭痛的症狀,中醫認為主要是起居不慎感受風寒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注意保暖不要受涼,注意飲食,少吃辛辣油膩生冷海鮮類食物,多喝熱水多吃蔬菜水果,建議口服丹珍頭痛膠囊

病情分析:
頭痛腹瀉身體二發熱是感冒的症狀嚴重感冒胃腸道也有問題。
指導意見:
頭痛口服氨酚烷膠囊,腹瀉吃瀉立停膠囊,調理胃腸道治療,拉肚子。注意休息,飲食清淡。
以上是對“頭疼右邊腹痛發熱”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你所說的這種情況主要是炎症造成的,常見的檢查時血常規,建議就醫進行合理的診治。
指導意見:
炎症的出現與機體的抵抗力有直接的關係,應該在檢查診治的過程中多補水,多休息,避免受涼熬夜勞累等,飲食加強營養,規律的生活,保持充足的睡眠和良好的心態,逐漸的恢復,調整好身體的狀態,減少疾病的發生。

病情分析:
右邊上腹痛可能是膽囊炎,膽囊結石,肝內膽管結石等;而右邊下腹痛一般常見於闌尾炎;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去醫院檢查確診一下,及時治療,不要耽誤病情,祝你早日康復。頭痛可能是單方面的,你可以吃點藥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頭疼右邊腹痛發熱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我想請問一下我最近頭痛 腹瀉 身體偶爾發熱 還起過一次疹子 右邊腹痛 尿黃 懷疑是愛茲但是去醫院看了陰性沒問題 現在想知道是什麼病 想得到…

  • 一整天吃什麼吐什麼,還頭疼,身體發熱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總是吃什麼吐什麼,頭疼,在沙發上躺了一整天,身體有點發熱,吃了藥後又睡了一陣子,起來喝了碗粥,結果吐了兩次,現在還是沒什麼精神 病情分…

  • 寶寶三歲八個月,發熱引起腹痛,但是不拉肚

    健康諮詢描述: 發熱引起腹痛,不拉肚子,怎麼辦,還用去醫院檢查一下嗎,老是陣痛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為胃腸型感冒是感冒的一種,表現為胃腸道的不舒服,如噁心…

  • 頭疼,身體發熱,還冷,嗓子疼,沒力氣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早上起床感覺有點不舒服,一天都是渾身沒勁,渾身疼,容易犯困。到晚上就感覺很冷,但身體很熱,頭疼,嗓子疼!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況可…

  • 身體又冷又熱,有的時候頭疼

    健康諮詢描述: 大夫您好,有半年了,身體有時候發冷發熱,最近兩天頭疼。不管走到哪兒總是聽到別人的咳嗽聲,六月份的時候因為樓下有個人咳嗽我拿玩具車砸了他之後,身體…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