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只要發燒就會這樣,不發燒的時候沒問題我問下怎麼原因嗎?你一定要這麼多字嗎?怎麼麻煩麻煩麻煩麻煩。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考慮還是檢查一下,看是不是腿部炎症造成的發熱。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考慮還是檢查一下,看血常規什麼情況,也考慮是不是有疾病炎症過敏的問題。

病情分析:
你好,發燒多數考慮是有病毒或者是細菌感染引起的可能。你出現這種情況,多數是由於局部組織代謝的問題。
指導意見:
你好,你這種情況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確診後對症治療,也一樣要多喝水少吃辛辣的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親根據你的描述,這些都是發燒引起的一系列症狀。
指導意見:
你好親,這個是過敏.可以考慮吃點抗過敏的藥物,例如氯雷他定或者西替利嗪,這些都有很好的抗炎抗過敏作用,可以患處外塗爐甘石洗劑,一天二至三次,有清涼消炎的作用
以上是對“發燒的時候腿部局部腫脹有點癢洋的”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最好還是做一下尿酸檢查和風溼熱的檢查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必須得多喝水尤其每天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溫開開水,再配合吃點維生素c和葡萄酸鈣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可能有感染的跡象,發燒的時候毛細血管擴張,可以引起炎症的擴散。
指導意見:
建議去正規醫院門診就診。處理腿部的局部症狀,對症治療。並可以適當服用抗過敏的藥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發燒的時候腿部腫脹有點

    健康諮詢描述: 只要發燒就會這樣,不發燒的時候沒問題我問下怎麼原因嗎?你一定要這麼多字嗎?怎麼麻煩麻煩麻煩麻煩。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考慮還是檢查一下…

  • 20年前的舊傷口紅腫有點

    健康諮詢描述: 很多年前的舊傷口了,在小腹向下右側的陰毛處有一個當時治療疝氣的手術舊傷口,這兩天在海島玩,不知怎麼,突然有點癢,發現僅僅是傷口局部腫起來了,其他…

  • 身體各處有時回腫脹,特別,但是一會

    健康諮詢描述: 有時腫脹,特別癢,但是過一兩個小時就會消,問問專家,怎麼回事,要怎樣醫治。 病情分析:以上情況,可能是否過敏引起局部蕁麻疹,詳細檢查明確後…

  • 注射了魚油軟膠囊,腫脹發燒腹瀉還有硬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朋友自己注射了魚油軟膠囊,現在注射部位有腫脹疼痛,發燒腹瀉,有硬核,這樣吃什麼藥,能消腫,可以熱敷嗎 病情分析:注射魚肝油以後,如果局…

  • 我朋友注射了魚油軟膠囊發燒腫脹腹瀉

    健康諮詢描述: 注射了魚油軟膠囊,注射部位腫脹,開始發燒,後來腹瀉有硬核會不會化膿 病情分析:您好,用上述藥物注射,就不有種漲的不能夠排除是藥物的不良反應…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