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有很長時間了。中午即使吃得很飽也這樣,不知是不是胃病

想得到的幫助: 藥物建議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應該考慮是檢查一下一般看是不是有胃酸分泌過多。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考慮是檢查一下,一般看是不是有胃炎,適當應用點奧美拉唑治療為好。

病情分析:
你好,你出現這樣的情況有多久了,原來有沒有胃病之類的呢
指導意見:
首先這樣的情況要考慮是胃病引起的可能性較大,建議平時飲食規律清淡,吃點胃藥看看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中午睡覺醒的時候感覺到很餓,即使吃得很飽也是這樣。
指導意見:
很可能是胃熱引起的症狀,建議你首先注意規律的飲食和作息習慣,必要時可以去醫院的中醫可辨證調理一下脾胃的功能。
以上是對“中午睡覺醒後餓增莫回事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可能是胃腸功能紊亂,有胃炎,可以服用點奧美拉唑
指導意見:
平時注意保持飲食規律,不要暴飲暴食,戒菸酒,不要吃生冷油膩辛辣食物,進食營養易消化的食物,可以參加適當的鍛鍊。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分析最好使用中藥調理一下,完了以後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放鬆心情,調整好心態,做好自我的放護措施,有什麼不適隨時去醫院檢查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出現像你描述的這種狀況,估計你患的可能還是胃炎一類的疾病。
指導意見:
所以建議你注意腹部保暖,忌食辛辣刺激食物,熱敷熱敷肚子更好,然後吃點雷尼替丁和阿莫西林膠囊就會好的。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說的情況,只要沒有食慾不振,噁心,就不是胃脹
指導意見:


您的情況屬於消化能力好,不屬於胃病的,不用擔心,可以及時去醫院做個胃鏡看看,對症治療
以上是對“中午睡覺醒後餓增莫回事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除了飢餓,有沒有其他不舒服,比如乏力,胃痛,反酸?這種飢餓感吃點東西能否緩解?
指導意見:
應該屬於胃酸分泌過多的症狀,可以在午飯前吃一粒奧美拉唑抑酸護胃,看能否緩解。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不是胃病引起的症狀。胃病一般情況下有胃動力減弱容易感覺不到餓。
指導意見:
這個情況下需要檢查是不是空腹血糖正常或者甲狀腺功能檢查看看。一般情況下需要檢查是不是有內分泌疾病引起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中午覺醒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有很長時間了。中午即使吃得很飽也這樣,不知是不是胃病 想得到的幫助: 藥物建議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應該考慮是檢查一下一般看是不是有…

  • 中午覺醒有心慌和驚醒現象

    健康諮詢描述: 查過心電圖、24小時心電圖、跑步機都上過,醫生說沒什麼問題,說是焦慮症引起的,請問該如何治療 想得到的幫助: 哪些方法能有所好轉 病情…

  • 覺醒經常心難受,啾啾的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睡覺醒後經常心難受,啾啾的怎麼回事?想質詢一下 想得到的幫助: 想知道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怎樣治療 病情分析:心前區不適,中老年人要排除冠…

  • 我家寶寶快到兩生日了,夏天中午覺醒了玩

    健康諮詢描述: 中午睡覺醒了,玩一會,過一會寶寶老摸肚子,後來吐了,吐了兩會了,是怎麼回事,是夏天熱的麼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寶寶是消化不良的表現,…

  • 覺醒手指頭髮麻,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我父親63歲,每次一覺醒後手指頭髮麻,然後用另一個手把指頭按下才有知覺,手指頭才能伸直 想得到的幫助: 我想請求醫生這是怎麼回事 病情…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