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我現在都不知怎麼辦了,去醫院醫生又讓做手術,我不想做了!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激光治療尖銳時候以後不到一個月就復發了

病情分析:
你好,你描述的主要情況是患有尖銳溼疣,做手術以後頻繁複發,這個病的特點就是這樣。
指導意見:
不要著急,任何地方任何醫生也不可能保證尖銳溼疣做完以後不再復發了,再次手術以後可以使用干擾素進行抗病毒治療。

病情分析:
尖銳溼疣是容易復發的,這個是一種病毒感染,激光後建議輸液或者口服抗病毒藥物繼續治療的,要定期複查的
指導意見:
激光是溼疣的最好治療方法,建議繼續激光治療後加藥物治療,半年內不復發才可以,要定期檢查的

病情分析:
你好,尖銳溼疣是由人乳頭瘤病毒(hpv)感染引起的一種病毒性皮膚病,好發於生殖器及肛周,且易復發
指導意見:


目前沒有特效的針對hpv的藥物,治療以去掉疣體為主,在治療的三個月內要每週複查一次發現可疑新生物要及時就診去掉,尖銳溼疣治療的過程是一個費時痛苦的過程,但最終是可以治癒的。網絡諮詢僅供參考!
以上是對“激光治療尖銳時候以後不到一個月就復發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您好!您現在首先要樹立起治療疾病的信心,尖銳溼疣不是不治之症是完全可以治癒的,只是在選擇治療方案上一定要慎重的選擇,避免走彎路花冤枉錢,一般的物理治療治標不治本很難達到根治性的目的,我們治療尖銳溼疣的症狀是中西醫結合可以達到一次性徹底治癒的目的!希望可以幫到您!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治療尖銳溼疣兩次都復發咋辦

    健康諮詢描述: 做了激光,已經兩次了,上週發現又長了,這個病是不是治療不好呢?醫生麻煩你直接給我說一下吧!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激光治療尖銳溼疣兩次都復發了咋…

  • 治療尖銳溼疣需要多長時間

    健康諮詢描述: 得了尖銳溼疣具體的應該如何治療?想知道怎麼才能治好?手術需要多久?一般費用貴不貴呢?大概多久才能治好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激光治療尖銳溼疣…

  • 治療尖銳溼疣一個復發,則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這種病怎麼辦?有啥好的治療方案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治療尖銳溼疣一個月就復發了,則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你描述的主要情況是尖銳溼疣治療…

  • 尖銳溼疣做一個復發

    健康諮詢描述: 我當時在醫院檢查出來是尖銳溼疣,醫生就給我做了手術了,但是這還不到一個月就復發了,請問醫生我現在應該咋麼處理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還是繼續做…

  • 治療尖銳溼疣以後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我檢查出來是尖銳溼疣了,當時醫生就建議我做了激光手術,現在已經是三天了,我比較害怕會復發,怎麼辦?應該則麼樣處理呢?誰能告訴我一下! 想得到怎…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