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本人是肥胖者,沒有過性生活,可今後我想生孩子啊,我很害怕,怎麼能治療的?今天醫生還說以後要想要孩子,必須要到醫院,不然自己是無法懷孕?我崩潰了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多囊卵巢綜合症容易導致肥胖和月經不調的,最好服用藥物調理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多注意休息,服用達英35進行調理月經即可,有其他問題及時諮詢醫生。

病情分析:
你好,多囊卵巢綜合症,考慮內分泌紊亂引起,這樣的話可以服用黃體酮,進行調理的,也可以配合服用鹿胎膏進行治療的
指導意見:
避免一些劇烈運動,避免疲勞,情緒不穩定等不適,咖啡,茶等飲料會增加焦慮不安的情緒,要少喝,可改喝大麥茶,避免吃太冰的食物

病情分析:


這個病的治療是根據當事人是否想要生育而定的,不但要看而且三甲國辦的條件好的人民醫院婦科看才行,
指導意見:
多囊的人應該越早結婚越早生育為好,因為越是遲就越難生育,你不應該耽誤到現在,你現在應該儘可能早地結婚,併到三甲國辦的條件好的人民醫院婦科去治療
以上是對“今天檢查結果是多囊卵巢綜合症,好像有十幾”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今天檢查結果卵巢綜合症好像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本人是肥胖者,沒有過性生活,可今後我想生孩子啊,我很害怕,怎麼能治療的?今天醫生還說以後要想要孩子,必須要到醫院,不然自己是無法懷孕?我崩潰了…

  • 卵巢綜合症檢查空腹胰島素與血糖

    健康諮詢描述: 空腹胰島素9.05,空腹血糖5.29,都在參考範圍內,醫生說兩者產生了抵抗,正常是兩者相乘數應該在20,現在兩者都超過45了.......請問是…

  • 卵巢綜合症達英35一天的計量最多能

    健康諮詢描述: 我流產後醫生開了達英35忘記怎麼吃的了,一天一片(吃了15天停藥)連吃了3個月後,月經就是一個月兩次了。後來吃達英4個月(吃21天)月經正常了3…

  • 卵巢綜合症月經後推之前沒查過今年

    健康諮詢描述: 15歲開始的,吃中藥調理了,就是一吃藥小腹就疼,還大便希,小腹也涼,月經推了19天了 病情分析:你說的這樣的情況,這個有可能是有經血不暢…

  • 卵巢綜合症該怎麼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每次來月經,都不很正常,但是現在2個月沒有來了,我去醫院檢查,說是多囊卵巢綜合症。我還沒有生孩子呢。剛結婚沒多久,請問這病要怎麼治療,能治好…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